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3 23:45:28|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選擇不顧一切的投遞 然後義無反顧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原本以為自己十二點的班不會遲到的
殊不知
還是遲到了
我在101的外面找不到停ubike的空位
整個就是想逼死我吧

今天老朱問我說
佩君最近過得如何
我差點又哭了

我說
我們最近很少聯絡
但她應該過得還ok

妳過的ok嗎
我想是吧
應該

晚上
我去找阿媛寫履歷表
跟他一起看書的阿孟也在
最驚訝的是
我看見了黃珩和黃珣兩姊妹
非常客套的了幾句吧
但默默的
我的line的密碼
竟變成了他的生日
她還拿了我的手機撥了她的電話號碼給我
現在是怎麼一回是我也不懂了
拍了一張照
我想
我們四個人的心情應該或多或少都是尷尬吧

到現在
此時此刻
我都還在想
我是不是真的要加入這個公司
還是我應該義無反顧的直奔高雄
盡全力擁抱妳

我頭真的好痛
我是不是生病了
我好希望我生病了
這樣妳會不會出現叫我加油
說妳會跟我一起努力面對這一切
什麼困難都有妳在我身邊
因為我愛妳
而妳也是

每天都哭
眼淚卻永遠沒有乾的一天
每天都試著告訴自己又是新的一天
但我卻只想著又是沒有妳的一天

我真的好想妳
好想妳

妳的生日禮物
我準備好一半了
期待嗎
雖然跟之前比遜色很多
但我想妳一定不希望我在花更多錢了
為了我們破鏡重圓的日子
我得再省一些對吧




我選擇不顧一切的投遞 然後義無反顧的
擁抱妳 不顧一切擁抱妳 現在無能的我可以嗎

台長: Emo.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