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9 23:48:38|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用力 很用力的愛著妳 對於這份感情小心翼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十一點四十八分
我終於找到方法可以讓時間停在今天
好開心

今天睡到十一點起床
默默地就看到妳的 instagram
然後心情也就默默地不好了
不知道為何
我就是感覺得出來妳心情不好
但為何每個人都告訴我妳過得還不錯
蠻好的
是我太不了解妳
還是太了解妳
我真的一切都不懂了

今天上12-2130的班
我有二休欸
超感動
今天在帶訓四個育達的弟弟櫃台
感覺不知道為何比麥當勞好教太多了
可能是因為不用教飲料跟薯條
所以只要教POS跟話術就好
但POS很難用
就很麻煩
還一直會莫名當機
真的很誇張

明天上16-2130
中午要跟陳姿璇和林怡君去吃飯
一定會打卡的
因為我答應過妳
我的行程都會讓妳知道的

今天下班跟店裡的新同事聊天
原本在聊麥當勞的事
默默就聊到她的感情事
她說
一個人真的愛上了
會改變很多
有些人始終分不清楚喜歡跟愛的差別
但愛上了
就懂了

我很認真地思索這段話
我一定真的愛上妳了
而且是很認真地愛上你了







我很用力 很用力的愛著妳 對於這份感情小心翼翼
所以 我會付出一切只為了讓妳回到我身邊

台長: Emo.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