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01 02:57:1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我也跳探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練樂團的時候常喜歡偷看指揮
只要他在指揮台上多動兩步
我和學妹都喜歡說他在跳探戈
沒想到....
今天指揮學生演出時~~
才發現~~原來自己也是跳探戈一族ㄉ
此時腦海浮現~
以前老師說~指揮時~雙腳要與肩同寬
不要亂動~~~~
可是.....我偏偏就是不自覺的一直動
就像我拉琴一樣~~~會一直晃
看樣子我要改正我的壞習慣~~
以免演出完聽眾的眼也花ㄌ

今天這對我來說是小演出
但沒想到我的葉老闆(校長)竟然出現ㄌ
呵呵~~~還好我有做功課說~~~
(只是那屎小孩收尾時竟沒看我)
希望有不錯的評價
總之還是順利的一天^o^

台長: 律貝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