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27 00:41:3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史上最累的演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情人節ㄟ~~
不知道大家怎麼過~
我是去演出啦~
那就算ㄌ~是小世紀的演出~~
而已是我演出有史以來最壯觀的演出~~
三團的小朋友都在台上ㄟ~
我到底是怎麼累法勒~~
下午一點就去演出場地排椅子~~
唉~~說到這個常覺得~
可以單純的演出~不管行政~
或單純管行政不管演出是很幸福ㄉ~~
兩個都一起實在累人~~

排呀排終於開始採排ㄌ~~~
我是從頭到尾都有~~~真的很吃力~
我旁邊那不太會演奏的媽媽槍手說~
他的手都痛ㄌ~~~
演整場就算ㄌ~~
當天拉的琴又很難演奏~
再加上~一次要對付將近一百人的樂團到是頭一遭~~

當演完的那一刻我感動的快落淚說~
因為實在太壯觀ㄌ~一百人演奏結婚進行曲ㄟ~
而且是那老師帶這一團ㄉ最後一場演出呢~~
那種感動就像...演ㄌ一個月的戲~
今天是演最後一場的那種感動~~至少我身體的鬆懈是這麼跟我說ㄉ~~~

然後...今天就暴睡ㄌ~~
雖然自從實習以後我週末常暴睡~
但這次真的是暴ㄟ~~睡17小時~~
啊~嗯~~~
現在又想睡囉~~~

台長: 律貝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