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8 19:34:51|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了我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又要展開火熱熱的教師甄試的考試
每到這就覺得非常的痛苦
因為我根本不想當老師
but!!就是這爛個性~~優柔寡斷
今年下定決心
沒考上正式要好好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例如~演奏~教教專業的東西~~還有實現自己計劃好多年的工作
but!!算一算薪水會低好多好多
要追上現在的所得~真的要再加把勁~
其實還有很多要調適的事
唉~那當初也不知道怎麼調適來教書ㄉ
還有~如果我回去樂團兼任
技術是否不減當年~~~嗯!!看樣子~快練琴吧!
還有~~大家是否還記得我這當年的小子~
今天接到一位老師的電話
雖然是叫我幫國中演出~但老師還記得我~真的很感動~

為什麼喜歡在樂團~~就是因為有一些老師~
平常也不是十分的熟悉~但總不會忘記分我一杯羹
也許愛護學妹的態度~就是來自這些前輩吧!

前輩們~我應該要肥來ㄌ~
別忘了我啊~~~~~~~~~~

台長: 律貝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