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5 14:26:22| 人氣1,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必須明白 我不愛卻又愛著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聶魯達 一百首十四行詩之No.44
.....................................................李宗榮 譯


你必須明白 我不愛卻又愛著你

因為生命有兩面

言語是沉默的一隻翅膀

火也有它冰冷的另一半




..............[薰衣草]金城武 陳慧琳





我愛你 是為了開始愛你

為了再度啟動無限

永不停止 愛你

那便是我尚未愛你的緣故



........[愛在日落巴黎時]Before Suset




我愛你 我也不愛你 彷彿

手中握著幸福的鑰匙 以及

開啟悲慘混亂命運的鑰匙



...........[愛是您 愛是我]Love Acturally







為了愛你 我的愛有兩個生命

因此 我在不愛你的時候愛你

也在 愛你的時候 愛你







........[斷背山]Brokeback Mountain



台長: 瑪友友
人氣(1,17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Brothers in Arms
此分類上一篇:寫作時 聆聽巴赫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