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7 14:36:32| 人氣3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0一一年九月】鞋子不能放梯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0905   鞋子不能放梯



今天,網路上瀏覽時,看見一篇文章,是關於社區大樓各層住戶門口能不能設置鞋櫃或鞋子

擺放梯間的問題,也讓我想到不久前,同棟大樓5樓的阿姨對我抱怨過她家對門鄰居的這件

事。



電梯門一開,5樓阿姨提著一袋東西進電梯,我和她打聲招呼,隨及她便壓低音量,小小聲

的對我說「對面這家鞋子都這樣亂放,放得到處都是,夏天腳氣味重…很不好受,但礙於鄰

居關係又不好開口,真傷腦筋。」阿姨說話的同時,我趁電梯門未關閉,向外瞄了一眼,確

實像阿姨講的那樣,除了大大的鞋櫃就擺放在大門口,樓梯通道有一排排擺放整齊的…還

有…散落一地的鞋!



電梯裡,阿姨還是像受了很大委屈似的對我抱怨著,到了停車場…阿姨還是用我快聽不見的

音量說著,我一度猶豫我是要停下腳步繼續聽清楚她講什麼,還是斬釘截鐵打斷她的話…然

後跟她講「阿姨我上班快來不及了!」幸好,阿姨發現我往手錶瞄了一眼,「妳要上班了

吧…趕快去…bye bye!」



遇上這種問題,的確是很傷腦筋。

依消防法規定,梯間逃生通道是必需淨空…不能有阻礙物,依法有據;但是又考慮到不想破

壞和鄰居的感情,如果是妳/你,妳/你會開口嗎?



很慶幸我這樓層沒有此擾人的問題!




台長: H.S.LEE
人氣(3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二0一一年十月】虎頭山環保公園
此分類上一篇:【二0一一年八月】彩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