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7 01:00:15| 人氣4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0一一年七月】聽妳/你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首最近我非常喜愛的歌曲!

一首第一次聽就悅耳動人、讓我覺得感動的歌…

獻給我最親愛的同學朋友們…

 

 

曾經瘋狂過的旅遊、歡樂過的日子、單純過的情誼、分歧過的團體課業…

至今我依然深刻而甜美的回憶著…有你/妳們真好。

即使大家陸續加入人妻、人夫行列,在共同營造幸福生活之外…

記得,不要放棄做自己的夢!找自己最真實的感動!妳/你我都相同…

雖然無法常常聯絡,但知道彼此都遙遊在自己快樂的天空…

期望一直到年老,我們還是一樣要偶爾出現在彼此的生活!

 

 

聽你說(郁可唯&林凡)

作詞: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

郁:我很開心因為努力生活 和你們分享榮耀的每一秒鐘
如果難過你肩膀最遼闊 你幫我帶走烏雲滿布的天空
如果生活少了有你陪我 我整天開著手機也感到失落
因為我們都最想看到彼此燦爛的笑容

林:我懂星座卻沒有人像我 真的喜歡一個人安靜的自由
我做的夢我堅持做到最後 就算我爬到雲端也繼續做夢
我唱的歌只希望能快樂 其他的我也不想要想的太多
因為我們都最想擁有自己最真的感動

郁: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聊日出日落 因為有夢 所以更認真生活


林: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真實擁有一片美好的天空
不能常聯絡 卻更緊握 我們交換的美夢 只想聽你說

林:我懂星座卻沒有人像我 真的喜歡一個人安靜的自由(郁:呼嗚嗚)
我做的夢我堅持做到最後 就算我爬到雲端

合:也繼續做夢

郁:我唱的歌只希望能快樂 其他的我也不想要想的太多(林:吼喔喔)
因為我們都最想擁有自己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合:最真的感動
聽你說 聽你說

郁: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聊日出日落 因為有夢 所以更認真生活

林:聽你說 聽你說(郁:聽你說)
我們真實擁有一片美好的天空(郁:呼嗚嗚嗚)
不能常聯絡 (郁:卻更緊握)

合:我們交換的美夢 只想聽你說(林:嗚喔喔)

郁:聽你說 (林: 聽你說)
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林:聊日出日落 因為有夢 (合:所以更認真生活 吼)

合:(郁: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聊日出日落 因為有夢 所以更認真生活

合:(郁: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真實擁有一片美好的天空
(林:不能常聯絡)(郁:卻更緊握)
我們交換的美夢 只想聽你說
只想聽你說 聽你說

台長: H.S.LEE
人氣(4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咖啡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二0一一年八月】南瑪都颱風前
此分類上一篇:【二○一一年四月】散個步。寶藏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