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30 00:23:36|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嫁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嫁妝是什麼?我不曉得耶!因為周遭的朋友或姐妹都沒有人結婚,所以嫁妝我和它並不太熟,只是隱約知道是女方結婚時會一起附帶過去的東西吧!

從很久以前,信用卡公司開始有來店禮、贈品、滿額禮等等!亂七八糟的東西換後,我就和它們有了不解之緣,種類當然大都以鍋碗為主啦!但我相信這些東西總有一天會派上用場的嘛!孔老夫子說過”天生我才必有用嘛”^^”嘿嘿!我不是敗家喔!

很多人問我要這些東西做人?我說這是我們家三女人的嫁妝囉!我把它分為三等分,然後總開玩笑和我們家女人說”快呀~~第一個嫁出去的人可以先選喔”,想當然而,這些東西沒有比名牌和珠寶吸引人,所以我們都在沒嫁出去!^^””

台長: emmagu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emm@愛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Stupid G@me~~
此分類上一篇:╮*同學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