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5 12:01:36|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喔耶!喔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累喔!!昨天老姊請唱歌..
恩..唱ㄉ很爽..不過好想睡喔..
上班還遲到了一下。

不知道昨天那位女士,是不是妳??
但是我沒有勇氣去查證...
就算是..對到眼了怎麼辦。
那不是尷尬嗎??
不過和妳像的人那麼多...
有時害我常常認錯,然後我自己在被嚇個半死。
不過....我只是希望在松山的妳,能過的好....
反正我知道你們都回不來了......
唉...................................

至於另外一位嘛..好啦!好啦!
你和你老婆就來我門公司上班嘛!
你門那麼利害,一定可以為公司帶來很好的業績的!
這樣.......我還可以順便,看看你。
對你...還是很思念啊!不過只是讓我更難受的人罷了!
我真的很討厭...那種思念的感覺ㄝ!!
啊又不知道你是在屌個屁。
都不用連若的啦~~反正....無所謂了!
那種無奈..我已經習慣了...
反正還是祝福你啦..
(我怎麼一直都在祝福別人???)


嘎嘎...昨天發現了→一個大秘密!!
知道後....有點心疼啦....
原來一人背負那麼多的事情,
想必壓力應該很大吧!!
不知道有沒有宣洩的管道....
反正我很樂意頃聽的。

唉啊啊~昨天還是不懂節制,
一吃就欲罷不能了!!
我10年後..一定會像我待機營幕的那個胖女人啦~

台長: 醒來吧!雷夢娜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