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1 23:43:32|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工作ㄉ日子..也接近一ㄍ月了!!

今天去找賢賢.小婷姐和我們說了一些話..

可能會回去幫她吧!!他真的很需要人手呢!!

公司開不到2ㄍ月..人都走光了是怎樣..

小婷姐有他ㄉ無力..可是我覺得茹茹也有他ㄉ苦衷..

唉~~~都怪愛情啦~~可惜他是敗在婚姻!!

它婚都結了!還能怎樣..嫁雞隨雞.嫁狗隨狗.

當然要跟老公走啊!!

好險我不是領他那ㄍ垃圾老公薪水...

(嗯.......應該不是吧!!)

反正就當幫恩人囉!!現在也沒工作..

邊做邊找吧!!唉....電話行銷....

我........好膩啊!!

為了生存.為了錢.我還是要努力下去...嗚....

人生真命苦...


換教室了耶!!感覺好好玩喔!!大家都好近....

每天都樂樂鬧鬧的!!

好險我是昨天送的..現在這ㄍ位置怎ㄇ送啊!!

一定被大家看光光吧!!好哩家在..好哩家在..



PIC:我&有氣質的北京姑娘...



台長: 醒來吧!雷夢娜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