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8 20:29:5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不要讓我怨恨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既然你可以那某的不在乎
          那我為什某要去在乎勒
          你給我的是承諾還是謊言 ?
          你的花心不傷我
          你的謊言傷了我
          你的無知不害我
          你的不在乎害的我好狼狽
          你為了我被朋友罵
          和朋友吵架
          我呢 ?
          被朋友罵傻,呆
          被爸媽不信任
          被老師瞧不起
          不要說你沒叫我這某做
          我也沒叫你這某做
          你我只是想對對方多付出壹點
          為何現在要反目成仇 ?


          你我的愛不是罪
          不要這樣看待你我的愛
          既然結果會是這樣
          那我們應該要堅強
          要不然你我的付出不是很浪費嗎
          可惜撐不住的是你
          當初說自己會撐下去的
          如今放棄的也是你
          你說過你會為我戒掉那些東西的
          如今
          你說的壹切或許都是謊言
          或許是壹時的想法


          你不要那某的不在乎好嗎
          這樣你會傷到很多人
          被愛很幸福
          可是你知不知道愛壹勾人有多辛苦
          你懂嗎
          你總是壹副無所謂的樣子
          沒關西阿
          我還有下壹勾
          當沒人愛你疼你的時候
          你又在搞自殺
          讓我們看了很心疼
          而你卻說
          讓我去死壹死就好拉
          既然你都不愛你自己了
          還有誰會去愛你
          還有誰敢去愛你


                 + 你傷了很多人 因為你的不在乎 +


 

台長: 烙 ]]* 詩噎 ..,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