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19 23:09:20| 人氣6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天來了,五月墾丁萬里桐

明明才五月,墾丁就已經熱得不得了了。


不過碧海藍天真的很美很美,心情都跳躍起來了。

這天來到浮潛名場,墾丁的萬里桐。

雖然沒有準備好要浮潛

但是看到好多人在浮,不由得想起當年雖然不會游泳,但卻很愛浮潛。

海浬是另一個世界,耳朵眼睛都好像切換到另一個頻道似的。

在那個頻道裡,我聽不到任何批判、吵雜、憤怒抱怨的聲音

只有海的呼吸聲。

在未來的兩個月之後,我的人生又將再起大變化,有人覺得我很勇敢,有人覺得我賭很大,有人為我憂心忡忡,當然也有人為我祝福。

可是我都不想再去躊躇,也不想往後看。

只想要一直向前走,一直走一直走,毫不猶豫地走。

磨練自己的心到最堅強的狀態,逼迫自己的意志力跟感情抗壓力要在更上一層。

有人可以多堅強,我就可以多堅強,別人可以的,我也可以。




































我們在天上的父阿
我屢屢呼喚祢
願祢的國降臨
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免了我們的債,如同我免了別人的債
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祢的
我將孩子跟雙親交給祢照護
不論我行到何處
我相信祢都從那藍天往下看顧著他們
為他們安排鋪設好應走的路
我為我以往的錯誤贖罪
就算要走比一般人更難走的路
我也知道這是祢為我設計的
我總是如此
走的時候淚流滿面
過盡千帆時,我又總是滿心感謝祢的安排。

原諒我的愚昧,我只是個凡人,事事都做得不好
就因為如此
願主,天上的父
引領我走向更遠的頂端,賜給我勇氣與智慧
但在此時此刻
請安慰我的孩子與家人
讓他們在祢的懷中獲得溫暖

阿們


台長: 後悔王
人氣(6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工作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山林中夜晚的雨
此分類上一篇:2013年,你辛苦了,謝謝。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