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1 12:41:31| 人氣4,4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瘋狂假面(變態假面)

 
2013年金馬奇幻影展中的東瀛狂想系列

有一部電影叫做"瘋狂假面"

日本片名"變態假面"

 

我在年幼時期便曾看過這部漫畫,沒想到多年後他仍大受好評

甚至還翻拍成電影了

只是漫畫用真人拍攝出來的效果通常都會很令人失望

但瘋狂假面這部電影卻不會有這種違和感

 

舒適正確地令人心神蕩漾阿~~~






先不說男主角的身體線條真是無懈可擊的完美

其他的配角也都很得體

只能說是開心死了

我相當喜歡那個施虐者SM女王的媽媽

好有氣勢阿

 

這位主婦在警察先生去世之後

獨自帶大孩子,卻仍追求自己的喜好與樂趣,也沒有失去對世界的熱情

在家裡也拿著皮鞭

真是積極進取的媽媽模範

 



 

 

但我並不是只有看到肉體的那一面

我仍然覺得這是一部很有深度的電影

他是為了愛、和平跟夢想而努力超越自己的電影

是 青春的真諦阿





只是整場戲院裡,包含我只有四位女生去看

也未免太少了點

這部電影是為了女性而設計的

女性卻不肯大大方方地去欣賞一番

實在是太可惜了呢

 況且這部電影實在是非常非常好笑,好笑到你忘記所有煩惱

但是應該是限制18歲以上方可觀賞

恩,應該。

 

 

台長: 後悔王
人氣(4,4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女人們的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What Maisie Knew】梅西的世界
此分類上一篇:下一個就是你 血腥瑪麗(Urban Legends:bloody Mary)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