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2 17:06:53| 人氣1,6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晨曦中的女孩(Aurore)

 
 
我今天一大早起床看了一部悲傷到不能自己的電影
 
看到一半還暫停深呼吸 不懂幹麻要這樣對待自己
 
認真的說 我不想再看一次這部片 太沉重也太痛苦了
 
雖然這樣的事情可能就發生在你我生活的週遭
 
但我們都很容易視而不見
 
原因大概是因為我們都不想去承認有真正的地獄吧
 
雖然片中大家都把上帝掛在嘴邊 但這部片其實是在演地獄
 
以下就是 :
 
紅玫瑰譯名晨曦中的女孩  紅玫瑰片名Aurore 紅玫瑰年代2005  紅玫瑰加拿大
 

據說是真實事件改編而成,一開頭就很沉重的獻給某人
 
內容是說 地獄(辭窮)  漠視所造成的悲劇 還有之後的懊悔

內容相當的沉重   死了一些人
 
情感易波動的人請勿觀賞
 
題材就是嚴肅到可以寫論文 也可以當作畢生的研究題材吧
 
我想社會學的範疇應該有很多論文
 
又沉重又嚴肅的電影 她的存在就是為了警惕跟揭示
 
揭示世上所有陰暗的角落都是因為漠視而造成的
 
警惕我們不要成為那群漠視的人
 
 
於是我就腫著核桃大的淚眼去種田 煮菜 餵動物 接電話 準備午餐
 
內心默默的祈禱 我身邊所有親愛的孩子都不曾也不會遇到這種事 彩虹

台長: 後悔王
人氣(1,6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女人們的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奶子排球/巨乳排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