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6 22:03:28|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假出遠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寒假好像比較可憐一點兒~

紅包不如去年的多,出的遠門也比去年近...
不過倒是和朋友有比較多的連絡
可是和老朋友卻沒見上一面,很可惜耶~
但是,還接到喜歡的人打來的電話唷~!!
算是寒假中的唯一大好事一樁!!!!^^

托姐姐和姐夫的福,搭了個順風車
去了趟清境農場在大年的初三
當然還是在塞車的狀況下囉~
而且all day都在車上呢!!
最好笑的是姐夫還開車開過了頭,不小心去了一下台中溜溜兒~
本來再更順便一點兒就乾脆進市區shopping一番吧~!!
但是,...情人節是他們倆的~車又是姐夫在開,他說什麼都不讓我碰他愛車
是freeca那種休旅車~
不過,好歹也可以客套個幾句,假裝願意借我開兩下,我也可以滿足!!
so,趁著空檔吃了一下午飯,我們可是打從早上八點就動身了呢!!7-eleven的小東西根本填不滿我們的胃呀~
不過,竟然走進一家素食餐店~
我最討厭吃的就是素食了...真是巧!!

then,又再度登上車內,我又再度進入沈睡狀態,
這是因為平常上課時都搭公車,一搭就來個一小時,
所以才練就一身上車就睡的好功夫呀~

上山、上山再上山,在進山區前,路邊一直有大量的草莓勾引著我~
而且是巨大草莓呢~!!好想也下車摘摘草莓~
不過時候不早了,這時再不上山可就慘了~
看到這些山路不禁讓我有點害怕
要是我自己來開不知道會不會摔進山谷裡呢?還是別想了~
不過我們終於到達山頂,清境農場時已經是五點了~
最慘的是農場「剛剛好」營業時間結束喔!!
我們就在一陣愁雲慘霧的氣氛中勉強下了車走走
去吃吃些有的沒的~那碗看來不起眼的筍湯還真是好喝~!!^_^
而且才五點多就已經開始起霧了~
還有很多遊客是從更上頭的合歡山下來的~
很多都在車子擋風玻璃上作了個雪人呢!!
沒想到現在還有雪可以玩~
不過再不早點下山的話,到時天暗了可是會連路都看不見的呢~
我們聽了商家的話,小玩一番後,就只好再準備下山
誰叫我們沒有事先知會媽媽過夜這樣的事兒~...

哈哈哈~
好像是很慘的旅遊活動呢~!!
不過至少寒假中還出了一趟遠點的旅程囉~





台長: 愛馬兒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