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6 18:52:13| 人氣5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參加美甲5萬元創業講座的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參加婦女會舉辦的美甲5萬元創業講座!真的讓我學到不少喔!

因為在板橋回到新竹已經快12點了!還是忍不住要與大家分享喔!

聽完之後啟發我很多的想法,而且其中許多理論,跟我之前推薦給大家看的秘密,理念相同喔!

也希望帶給大家新的思考方向喔!

相信自己最重要,相信自己能就一定能喔!

主講者是大衛老師!

老師一開始就問我們覺得創業成功跟運氣是否有關

絕大部分的人都認為有關,包括我在內,但是2個半小時下來!

我已覺得創業成功跟運氣沒什麼關聯了!

如果看了以下內容你還是認為跟運氣有關的話,就建議您別創業啦!

其實創業與有時間長短的關係沒有成不成功的問題喔!要看你是否能堅持喔!

就像是從台北到高雄,有很多方法,騎腳踏車,跟坐飛機!都會到阿

只是時間的問題!加油啦!大家!

想要創業成功首先第一步,要會在一個團體中主動認識新朋友,並且讓人家記得你!

是很重要的喔!因為人脈=錢脈喔!

第2步:要先了解目的與目標的不同!並且確立目的與目標喔!

簡單來說目的是出發點,目標是結果!﹝這點與我之前推薦過的書┌秘密┘,不謀而合喔!﹞

而且要越詳細越實體化最好喔!

例如:目的,想要賺錢買一棟房子,房子幾坪多大、要買在哪,市價約多少‧‧‧等等!

目標:要在幾年內達成目標,每個月要賺多少錢!

接下來就可開創你的事業啦!

1.首先要有一筆資金,這是創業中最簡單的!可以自己存,跟親朋好友借,跟銀行信貸,都可以啊!

2.接下來就必須建立有形跟無形的空間了!所謂有形是只嗅覺、聽覺、視覺、觸覺。裝潢擺設、播放的音樂、、、等等。

無形的就比較難了,那是你給客人的感覺!

3.想辦法讓消費者認識你看到你,甚至對你好奇!自然就會想要嘗試啦!

4.要常常關心你的客人就像朋友一樣喔!

5.面對你創造出來的結果無論如何都要加以讚許,及懷著感謝的心!﹝這點也與秘密一樣喔!﹞

可知道在一群人中,錢會跑到哪幾個人的口袋ㄇ?

我們都以為是有好商品的人、有好服務的人、有行銷手法的人!

但是答案是錯的,因為那些都有可能有人比妳更好喔!

擁有最多錢的人將會是最了解人心的人喔!

我相信,從5專畢業做服務業到現在!

的確是最了解客人內心的人,業績與成交率都是最好的,以長期來看!

我把講座的重點與大家分享!若有想問的歡迎留言給我喔!

台長: Emma 總監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就業/財經/理財 |
此分類下一篇:台灣女性渴望退休,亞洲排第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