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5 11:51:28| 人氣1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FW:葉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你最近的陪伴,也謝謝你給我打氣與鼓勵,讓我明白這時候產生的盲點。「不要再問別人應該怎麼做,一切由我主宰,由我負責。」應該要相信自己,就算判斷失誤,也是在錯誤中學習,雖說是學習,但是每一次的事情其實都不盡相同,沒辦法一一套用,即便星座領域把人分為12個星座,以星座上面寫得東西搭配上人會覺得有所雷同,但是,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因人而異,因環境而異,因著方寸之間的體驗而異。假如,我們可以忽略每個人是獨立的個體,那是不是說雙子座跟水瓶座很速配,他們在一起要幸福美滿,那離婚的人之中,應該看不到這樣的組合?!

「不要再問了。」人生沒有答案,如同這次的問題也不是問別人就能夠替代我的感受或誰的感受,大家講了,我沒聽進去,只是平白增添別人的苦惱,有些事情只能做卻不能”急”,欲速則不達。浪費一些時間是否值得?誰知道呢?未來的事情我一向不是樂觀的,從畢業之後的人生經驗告訴我,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更甚者,不是付出就有所收穫,還要有點好運道。看別人順利的外表下,都會忽略別人付出的努力,就像看到別人日文流利,卻沒有看到別人挑燈夜讀,背單字,看日本新聞,反覆複習,時間、精力、金錢等等等。看別人當老闆花錢闊氣,卻沒看到他趕銀行三點半焦頭爛額的時候,付出與收穫已經不是天秤上平衡的兩端,更何況貪圖的是絲毫不能勉強的愛情。

2007年星座運勢如是說:「2007年雙子座的整體運勢可說是風起雲湧,不管是壞事好事今年都會發生,雖然有時候會有點好事多磨的感覺,尤其是對缺乏耐性的雙子座來說,需要時間去等待與努力來期待事情的開花結果,絕不是他心中的理想狀況,但這就是雙子座今年必須去學習的課題。」

缺乏耐性...不如說不耐煩來得一針見血...哈哈哈!!!

「不要再問了。」
四塊玉(閒情)關漢卿
「南畝耕,東山臥,世態人情經歷多。
閒將往事思量過。
賢的是他,愚的是我,爭什麼?」

台長: 小鎮姑娘
人氣(1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06後半年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還遇到你…
此分類上一篇:預兆

葉葉
如果妳需要我,我就不會離去
而我的世界,也將因妳而美好
妳丟我來撿,舉手之勞作環保

對了,葉葉…蠻好聽的。
2006-12-07 09:41: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