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5 20:38:44|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03-15 054.JPG




"
解脫不是逃避, 更不是自殺 ;

 

  是消除心中的惡念, 化除心中的煩惱憂愁,

 

  將心中的結解開心開意解就是解脫! "

 

我面對婚姻的困境, 才發現人心是很脆弱的 !

 

面對逆境和創傷, 我自己是緊抱悲傷, 自我放棄,

 

看到此次台北聽障奧運的選手, 殘而不廢,

 

越覺得自己懦弱  .............

 

不夠勇敢提不起也放不下 ......

 

就當成人生的歷練吧 !

 

人脆弱的心能夠變堅強, 也是經歷無數的磨鍊後走出來的  !

 

一些禪書上常會提到二段話 :

 

能解決的事, 不必去擔心 ;

 

   不能解決的事, 擔心也沒有用 ! "

 

" 只要心不死, 用智慧, 慈悲, 善解將執著放下, 創傷放下! "

 

我應該要將執著放下因為我愛他並不等於他一定要回報我的愛 !

 

婚姻的困境要如何解 ??  想也沒有用 !

 

因為我無法逃避我的責任... 孩子和這個家

 

想通了, 心開意解就是解脫 !

 

可是為什麼我還會心酸 ?

 

做人難 ! 人難做 !

 

台長: Monic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傷痛 |
此分類下一篇:蟄伏
此分類上一篇:愛過頭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