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7 18:50:39| 人氣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da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是我可愛的爸爸的生日,一大早就接到mom的電話,說吃飯改成中午吃

所以我們大概十一點多的時候出門去壽司店吃壽司,結果我們還比他們早到,

明明是他們離比較近~果然很會拖~~呵~

後來我們吃了一堆壽司,超好吃的餒~~然後我和老伴就先去買蛋糕,買完蛋糕

之後還小賺了一盒甜點~真是lucky~♥

回到家之後和dad和mom討論一下,明年的事情後,我們就先去看場地,結果看

了第一家很喜歡,結果到了第二家更喜歡,會不會看越多就越難決定咧,哈,

結果後來覺得好像太早了,也沒有去訂~我想到七月訂應該是差不多吧。。"

然後我們就回家跟我家人吃晚餐,順便聊看場地的問題~然後到了八點多的時候

幫我爸爸唱生日快樂歌~~慶祝他的生日~~渡過這個黑皮birthday~ ♥

------------------------------------------------------------------------------------------------

星期日老伴兒載我去碧潭走走,結果碧潭真是越變越漂亮呢~~我們兩個人還買了

一隻豬血糕吃,結果我的超辣的。。"然後和老伴一起坐潭邊說說笑笑~~真是太幸

福了啦,後來我們跑去師大買滷味,人真是多到誇張,結果輪到我們的時候老伴還

丫呆的不知道輪到我們~~結果小辣還真的是超辣,連老伴的哥哥也這麼覺得

雖然每天都過得好像一成不變,不過可以像現在這麼平凡的生活~~也是別有一番幸

福呢~♥

-------------------------------------------------------------------------------------------------

最近聽到老伴兒家發生的事情,只是會覺得希望兩個人能快點合好,有很多事情是

可以談的,如果談到不能在談在來做最後的決定,也許才不會傷害到其它身邊愛他

們的人呢~~♥~也希望以後和老伴兒也能沒有爭吵的~~過到老~~♥加油~~♥

台長: Hui Ting
人氣(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E-MING
祝妳爸爸生日快樂
雖然跟你一直都很平凡
但是有你就很幸福
簡單就很快樂
規劃中的事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
加油 GOGOGO
2010-05-17 22:53: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