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7 12:31:02| 人氣3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I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稍縱即逝馬上又到了星期五
通常這樣講都是星期一到四沒認真上課
星期五早上我像個上班族超忙碌的!
趕緊寫周記趕緊拿去修椅子趕緊吃早餐趕緊排好週記趕緊蒸便當
不過都有人幫我做(非常感激Johnny,楊惟棠,林思廷,簡心怡)!
因為今天有3節數學,是人都會暴斃,腸子微血管眼珠子都跑出來呢
但不上不行,數學那麼弱
所以選修就帶去算,不過選修寫程式真麻煩
幸好體貼溫柔大方集於ㄧ身的老師有給程式解答(屁)
也就是叫我們抄的意思麻!
連我隔壁很強很強的劉芷伶都用抄的,我也不例外
但我又懶的抄,花椰菜同學抄的比我快所以就叫他直接傳給我啦!
come on ~man我們燒黃紙共患難的好姐妹(只僅這次)
到目前為止,文章非常無聊因為當下有馬上接腫而來的數學課
ㄧ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男人有三寶:熱狗滷蛋ㄧ堆草(不好笑)








哈哈哈 沒有數學課!!johnny帶來的喜訊
第一次那麼想要上音樂課~
其實也還好,沒有很排斥數學課
中午去圖書館(很有可能是下ㄧ屆圖書館館長)←好弱的職位
地科課(我很喜歡)不過我有上課恍神,臉應該像智障
i`m sorry...
體育課哈哈哈
有兩個智障跑去騎腳踏車_______丁楊歷險記
有個遊戲還蠻好玩的______排球碰排球
由於過程繁複,若有需求請洽詢陳小姐或葉小姐
電話是3345678_________你打的通我隨便你
國文課略過
數學課,小雲講了大半節成績單後面的東西
受益無窮:由小見大;不要被寵壞,請面對現實
依照慣例(rutine)都要考ㄧ道數學
我強烈懷疑楊惟棠是智障,隨便挑ㄧ題就好了麻~
以致小雲考了學測題,這也沒什麼關係
問題是我還抄錯題目(算屁阿)
還跟黃騰緯ㄧ樣,哈哈
音樂會(交作業用)
拿到節目單,我發覺好多音樂班的女生都是拍小電影的女主角
不是太A就是太老(但比這屆的好很多!)
nice!表演精采,中場休息,位子被佔走,去小賀家討問論卡通人物
YEAH,YEAH,我是電視兒童,從小電視就是我媽媽,電冰箱是我奶奶,電鍋是我爸爸
沒有他們怎麼生存阿!
冷門的卡通問我就對了,阿米巴幫,德克斯特的姐姐蒂蒂
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姐ㄧ直催我,(叫人家等他自己又不想等別人)
後來他要去寵物店買鳥跟兔子,閒到都結蜘蛛網呢
沒錯!寵物店好可怕,真的又ㄧ隻沿著絲滑下來的蜘蛛
GOD!我會不會被咬到變成有肌肉且視力變好的蜘蛛人阿
姐姐要買幼鳥,他希望會認得她會跑到他肩上!
兔子沒有全白的所以他暫不買,買鳥
大概有10來隻的幼鳥在籠子裡,超可愛的手指ㄧ靠近他們嘴巴都打開來
果然知道人心的險惡現實的殘酷(先吃飽再說)的ㄧ群幼鳥
姐!我們趕快閃吧,我怕蜘蛛!
我姊比我更怕,還拿我當擋箭牌!
OH~~~~~~我到家啦!
硬要講下去的一篇文章,我根本就是在講廢話麻!
如果要貼近我的生活的話請去找ㄧ台機車坐墊都會貼小小的貼紙
打給我,,大變態!死宅男!去玩你的手機吧!

台長: 阿飄說
人氣(3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陳鈺捷
COME ON MAN~!不要再那麼喜憨了好嗎?完全就是一個自問自答兼精神分裂的孩童,真不知道你的梗從哪來的!想必都抄在你的小小的又常常找不到的那本筆記本吧!Oh GOD= =!慣例:routine 不要臉還敢拼錯,拜託~大姊喔不要再禍害人間了回妳的星球去吧!害我以為我徹底的背錯!詳情請看L8
2008-05-18 12:47: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