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8 14:29:0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Dec. 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才說~ 要閉關一陣子!!
今天就破功了!!! :(

一大早~ 先和 Hsinni 去 downtown 挑聖誕節禮物
中午趕回來上課
在準備回 Oakland 的路上
打了電話給 Rob 問他晚上是否想要跟兩個可愛的女生共進晚餐 (哈哈! 可真不要臉阿!!) 就約晚上 7 點 在 Little Italy 的 Tai Cuisine
又打了電話給 Peter 和他約明天學校碰面(要拿虎虎給他)

下午上完課又趕回家包禮物!!
不過真的太會蛇了...... 所以 要寄的東西竟然也來不及寄

約莫6點多.. 突然間收到 Rob 的簡訊
他說 Peter 和 Brock 也要一起來!!
頓時間 我和 Hsinni 三條線
因為早上我沒有約 Peter 一起吃飯、也沒有準備 Brock 的禮物
沒辦法!! 只好把我自己買給自己的禮物割愛出去了!!
不過時間也不允許我們在寫卡片啦!!!

就這樣 出門了!!!!

很幸運的 我們在餐廳外面找到停車位 (那邊真的很難停車ㄟ!!!)
我和 Hsinni 站在路邊拿車上的東西時
突然有一台很沒禮貌的車 很大聲地對我們按喇叭
害我嚇好大一跳 還以為我們站得太靠馬路了
結果一看 司機好眼熟.... 副駕駛座上的人似曾相識.....
ㄘㄨㄟ/ 是 Rob和 Peter 後面坐著 Brock !!!
看他們三個得意的笑著!!!!!
真是嚇死人不償命!!!!!!!!

不過 他們很遜的找車位找了一陣子才到
他們一出現的時候 我和 Hsinni 大拇指朝下 說 boo boo 笑他們!!

那間是一家泰國餐廳 裝潢感覺起來還不錯!!
果然 菜單大概都是15塊左右
我點了.... 海鮮咖哩...
我點了7分辣.... 結果一點都不辣!!!
整體評價還不錯!
我吃了大概1/3 吧! 其他打包回家

這又是一個很愉快的晚餐
我們交流了很多台灣和美國的超級生活化的東西
舉凡好的、實用的 還是亂七八糟的
應有盡有......

這些ㄚ豆宰從台灣學生那邊真的學到一些很不好的話
他們還以為是朋友之間打趣、開玩笑的話 還跟我們炫耀所學的....
哎~ 那些台灣人真是不應該!!!

晚餐吃了快三個小時....
最後 很不好意思的讓彼得哥請客
很貴ㄟ!! 我們5個人就吃了85塊左右 還沒含小費捏!!
真不好意思!!!!!

不過今天很開心和 Brock 一起吃飯
一年多沒見到他了捏!!!
他笑起還是那麼帥氣!!!
說起話來還是那麼輕聲細語的..... 果然很適合當國小老師呢!!!
不過 Brock 你也太怕冷了吧!!!
雖然我知道今天晚上很冷
但是你裹成這樣實在太誇張了....
我們這些生長在熱帶國家的人都沒像你這個賓州人包成這樣!!
真的很好笑ㄟ!!!!
不過 我很開心他喜歡”我的聖誕禮物”
我自己買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

呵呵~~~~




※號外※

我在給 Hsinni 的小卡上 寫著
To. HoHo (Hsinni 的Last name)
From. PBE

於是乎 他們開始研究什麼叫 PBE
因為 Hsinni 和 Rob 之前就有給他們的email或卡片中屬名 Pxx Bxx Exx
所以 他們很快就知道.... 還冷冷的笑笑!!!

Brock 和 Peter 就開始胡亂猜!!
最好笑的是 Peter 說的兩個版本
Pretty Bad English (好像的! 虧他想得出來)
Pretty Bad Emily (hummmm.....)

錯錯錯錯錯錯!!!!
答案是..........

Peerless Beauty Emily 的縮寫
(絕世大美女Emily)

哈哈哈哈!!!

不過 他們開始研究我這個 PBE 的文法
peerless 是形容詞 beauty 是名詞 那Emily也是名詞???!!!!

這時 我學了YouTube 裡一個小朋友的動作說

Whatever~~~~


”Beauty” is the key point!! hahaha



想看 YouTube的 whatever
請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n5uec02E8U

台長: 愛米粒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