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13:15:36|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International Studies Fai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nternational Studies Fair
是匹大的國際學生、社團準備一些食物和特色商品來賣
藉由這各活動可以把自己國家的特色介紹給外國人
其實 翻成我們的語言 就是一個園遊會啦!!!

今年是2006年2月7號舉辦
他好像是秋季和春季才有的活動
上學期 我來不及參加 所以沒參與過
因為老師規定要做食物來賣 我也不知道要做啥 加上這學期真的很忙
所以 本來並不打算參加的
可是 到fair的前一天 下課後 Peter 和Kristi都問我可不可以做點什東西
我說 我不會 他們說 要不然炒個飯阿

我知道這次大家對這次的fair反應很冷淡
sign in的只有一兩個同學
基本上這樣要賣東西真的會很難看
和同學討論的結果 想說 好吧硬著頭皮做吧

因為臨時決定做 加上又有一堆作業
我那天幾乎整晚都沒睡
本還打算做漢堡肉的 結果因為這邊的醬油真的太鹹
總不能把絞肉拿去洗一洗吧
沒辦法 為了讓他不鹹一點 我決定把他拿去煮一煮
也就是說 我讓他活生生從一片一片的 變成一球一球的
讓他從和漢堡肉變成meat ball

我先讓他煮一煮 再去烤箱烤 烤個40分鐘 讓她外層有點酥酥的
其實 這真的是我亂做的ㄚ 也不知道靈感來自哪裡~~~

後來 那天 除了第一節reading 因為要上機閱讀 不能不去
其他的課我全部請假 整天就窩在那邊
和很多老外 老師 打屁
有個台灣同學還做茶葉蛋 (他還留給我10多顆 都快被蛋砸死囉~~)

讓我驚艷的是 沙烏地阿拉伯的同學的炒飯
超好吃!!!!
他們做雞肉炒飯 再加上一種不知道什麼的慕斯
好好吃喔~~~
(趁在那邊當工作人員之便 有吃到 CC....)

後來結束以後 Peter給我們一整盤他做的果凍 那天我帶了海苔
幾個台灣人就在走廊搶果凍 搶海苔 嘻嘻鬧鬧了一陣子 就鳥飛獸散了

那天的總收入是340塊左右的美金
我們後來決定把他捐給麥當勞之家的慈善團體


【我有話要說】
1. 其實 那天我學到怎麼當 english saleswoman
老師也一直要我們去招待客人 很特別的經驗
2. 我們後來算錢的時候 可知道有很多很多銅板的
Quarter、10 cent、5 cent、1 cent 複雜的勒
大家分工合作一下子就把錢點好 展現台灣人超強的數學能力
看得Peter都傻眼!!!
3. 後來我把剩下的絞肉拿來做紅燒獅子頭 好吃!!!

※照片說明:愛米粒和 meat balls

台長: 愛米粒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