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4 19:12:27|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敗家敗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老媽說 我去北門路看個東西
經過火車站 剛好 藥妝店在特價 我就進去了
突然興起一股想敗家的念頭
就這樣 我經過了三越 我又不小心的進去了
當然 拜了不少錢
我買了一罐卸妝油、一個唇彩盤還有一個眼影
不過我也拿了不少滿額的贈品
帶著滿足感走出了三越
才繞到了北門路去看我要看的東西
唉~~~
其實我只是想要去看個數位相機
就付出那麼大的代價 (可是花了我三千多塊勒~~~)

可是 講真的 提了一大袋戰力品回來 真的很爽
哈~~

有人在情緒不佳的時候 就是用“吃”發洩
可是偏偏我就是沒有這種本錢
打從大學開始 我就知道 我是那種花錢買開心的人

以前 和大學的的某兩個同學號稱 ”敗家三姐妹”
我們三個常常不是一起去買就是分頭進行
之後才在那邊耍害羞的跟其他人報備又拜了什麼

我知道 我花錢發洩的這個習慣不是很好
可是 我想哪天 如果我連花錢發洩的氣力都沒有了
那 人生還有什麼意思勒??

只要不要太過分
我想 我應該還是會繼續下去吧!!!

台長: 愛米粒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