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0 10:07:48| 人氣3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壘球夢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UM(University of Michigan)有最著名的法學院和工學院。在網路上查美國名校排行榜,UM絕對是榜上有名。校園是精緻又美麗,Ann Arbor在UM的烘托下成為Michigan著名的觀光景點。此外,UM還有一項另人津津樂道的優點,那就是滿坑滿谷的高學歷帥哥...

為了打發無聊的美國生活,為了圖利一堆寂寞芳心的MSU女生們,我們台灣同學會會長千金小姐決定與UM舉辦一場壘球聯誼賽。

這位千金小姐外貌不俗、身材火辣,父親是代理美國知名品牌的休閒衣服,聽說家財萬貫,不過艾咪才剛到美國,跟她的接觸不多,對她的個性全然沒有概念。

聯誼賽的當天,豔陽高照,我們一群快悶壞的留學生總算有舒解筋骨的機會。老實說,艾咪對壘球和聯誼沒有極大的興趣,這次會參加這個活動,主要是找機會跟貝貝好好哈啦個幾句。貝貝的老公華華可是棒球、壘球、籃球迷,肯定是不會錯過這次的機會!

華華在一旁草地作揮棒練習,而我和貝貝則像是在野餐一般,找個蔭涼的草地上,開始吃著貝貝準備的三明治、喝著華華泡的香濃咖啡,再聊一些風花雪月。啊~~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由於我們為了搶到方便照下華華英姿的位置,提早來到比賽的場地。我和貝貝已吃了一輪回,也都快把祖宗八代的戀愛史聊完時,其他人才陸陸續續出現。

“艾咪,妳可要趁今天張大妳的眼睛看喔!說不定還可以遇到妳的金龜婿呢!”貝貝開始耳提面命,告訴我UM男人的品質有多優,他們的未來會有多少潛力。有時我真懷疑她是不是跟我父母串通好,說的話跟他們出如一徹。

“金龜婿?...我還金龜車咧!我可是心有所屬,不能太濫情!”其實艾咪根本打算聲東擊西,就算要在這時物色獵物,也不能聲張,所以只好說說小謊。反正貝貝本性善良,她一定不會介意啦!

前方已來了好幾個優質UM男,女生們開始鼓譟不安。雖然我們MSU的男人品質也不差,但數量少得可憐,其中死會的還佔大部份,實在不能怪我們女生胳臂拼命向外彎。

當我一邊和貝貝聊天一邊還用側眼探貨色時,忽然男生們也開始騷動了起來。

忍不住朝他們看過去的方向一望,天啊!今天不是來運動的嗎?我們MSU台灣同學會會長穿著細肩帶、小短裙,配上高跟長馬靴,把她高朓火辣的身材完全突顯了出來。當下其他女生相形失色,只好扼腕。

原來運動時不一定要著運動衣,下次艾咪會注意。

比賽準時開始。一開始是友誼賽,華華小試了身手,輕輕鬆鬆踩上一、二壘。可惜男生太少,後繼無力,接棒的女生無法順利揮捧出去,華華沒法回到本壘就三振出局了。

男女分配不均本來就不是一個公平的組合,很快這場友誼賽就在我們MSU慘敗下結束。但我們的千金小姐也笑得花枝亂顫,心情一點都沒有受影響,在她與UM會長的討論結果下,重新分配組員開始正式的比賽。

華華揮到球棒了,而我和貝貝也聊得有點喘,我們就決定不加入正式的比賽先行告退。

在準備回家時,忽然聽到有人尖叫,場地開始一陣混亂。原來其中一個UM男生沒接好球,那顆又重又大的球直接砸在他的臉上,當場血流入注。

聯誼固然是件令人心曠神怡的活動,但現在人命關天,大家也沒心情了。一群人急忙先替他作了止血處理後,就送他去就近的醫院,而我們的活動也草草的結束。

事後聽說那個男生縫了十幾針,現在也沒事了。但或許大家彼此留下了陰影、或許聯誼已成了這兩校的夢魘,自此之後我們兩校的同學會之間再也沒舉辦什麼活動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