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3 17:30:4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青利城...。


這是個陽光普照的城市。

 

兩年來我跟米契爾已經搬遷過好多個地方。
英格馬學院是我們入學的第四個學校了。

 

米契爾非常的機警,
只要我們住的地方有遇到一些不尋常的人事物他立刻就打包行李帶著我離開。

 

這次不知道能在這裡待多久?

 

我默默的跟著米契爾的腳步,
走進了學校。
現在才早上七點多,學校裡的人還很少。
我故意挑這個時間來辦理手續,以免惹太多麻煩。

 

每個路過遇見的學生都瞪大雙眼盯著我跟米契爾,
我不奇怪他們這種熱切的眼神。
這誘人的外表就跟豬籠草散發的氣味一樣,
只是為了吸引獵物上門...。

 

但我卻是株無法閉合的豬籠草。

 

永遠無法補捉獵物。
可笑的讓人好可悲。

 

和教授打過招呼後我就把米契爾一個人丟在那繼續辦手續了。
被那麼多老師和學生用目光包圍,都快讓我窒息。
我自己一個人在校園裡無趣的走著。

 


“這所學校真大,裝潢真華麗...。”
我在心裡默默的想著,米契爾不知道從哪弄來這麼多學費註冊。

 


我胡亂的逛著。
校園裡運動場旁種了很多木棉花,我走到樹下坐著看那些學生們運動。
當中有兩個人很快的吸引了我的目光。


那兩個人在練習賽跑。
其中的大個子烏黑的頭髮剃成小平頭,他壯碩的體格無疑是個運動健將。
另外一個瘦高的金髮男孩全身佈滿勻稱的肌肉,線條優美的無懈可擊。

 


一聲槍響後兩個人開始在跑道上衝刺。

 


男孩一頭微捲的及肩金髮在陽光下閃爍,那有如寶石般的光芒讓他身旁的一切都相形失色。
另個黑髮男孩在他身後追逐著就像兩匹美麗的野馬在風中奔馳。

 

操場上大家各玩各的,
沒有人注意到他們倆像體力耗不盡似的,到底跑了幾圈。
除了我..。

 


“難道..他們是...”我不禁瞇起了眼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午的第一堂課,
我慢慢的找著外語教室的位置。
途中不單單是受到路過的學生行注目禮,
還遇到了好幾個來搭訕的學生。


最後有個看起來比較可靠老實的眼鏡男孩,他叫班奈特,
我讓他帶我到外語教室門口。


「到了!」他有點不情願的說。


「嗯..謝謝你,害你遲到了,不好意思。」我對他報以淺淺微笑。


班奈特一臉欣喜若狂的樣子跟我互道再見,
還依依不捨的不停回頭張望。
我忍不住加快了進教室的腳步。
無論有多少次這種被男孩注意的經驗,我想我都不會習慣。

 

一進到教室裡我很快發覺有股跟米契爾很像的氣味傳來。
我全身神經緊繃,很迅速的掃視了教室內的學生一眼。

 

“是他....。
那個在操場跑步的男孩...。”

 


我看到金髮男孩同樣用一種緊張的眼神望著我。
跟我想的一樣,男孩有著一雙深紅色的眼眸。
我不敢直視他的眼神,用最快的速度低下了頭。


但好巧不巧我被安排在他旁邊的位子 ─ 班上唯一的空座位。


只好忍耐著不安坐到了位子上。
我儘量坐的離他很遠。
我可以感覺到男孩克制的喘息聲。
那種老虎遇到綿羊,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整節課我連動都不敢動一下。
一直到下課鈴響男孩一把抓起書包就往門外衝為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連的好幾天,金髮男孩都沒有出現在課堂上。
我依然有點提心吊膽。深怕他會突然出現。

 

“如果..他對我的氣味並沒有什麼感覺..
可是....那他那天為什麼看起來那麼緊張?
還是有沒有可能根本只是我想太多了..?”

 

我不停在腦子裡猜測那個帥氣的金髮吸血鬼到底是不是想把我當成食物來對待,
還是根本只是我自己胡思亂想神經過敏而已?

 


這件事我沒有告訴米契爾。
我怕他又會大驚小怪的要我們馬上搬家。
不曉得為什麼,我並不想離開這裡。


米契爾陪我走到教室,他注意到我有些心不在焉,
捏了捏我的手掌提醒我教室門口到了。


「米契爾,晚點見。」
我小小聲的說。


一踏進教室裡,
我就發覺那接連空了好幾天的座位已經坐了人。

 

金髮男孩的眼神直直的望著我走向座位。
我這才發現他的臉孔比我想像中更俊美許多。
搭配上他飄逸的金髮,英俊到匪夷所思的地步。

 

我僵硬的坐到自己的座位上。
可以清楚的感受到旁邊的男孩目光正仔細的上下打量著我。


「嗨..我是伊恩‧海勒。」
男孩突然開口和我交談。
我嚇了一跳。

 

在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
男孩打完招呼後又接著不斷的問我一些問題,
我完全記不得他後來到底跟我說了什麼,
亂七八糟的回答些匪夷所思的答覆。


只記得在伊恩溫柔的語調下,
我漸漸放下了戒心。
而且他的聲音非常的有魅力,
整節課我幾乎不敢轉頭看他。

 


有生以來第一次,
有一個男孩能讓我緊張到無所適從。


也是第一次,
獨處時還會想起他..

 


我想我不僅僅是擔心自己的安危而已,
還多了一些複雜的期待...。

 

台長: 史~萊~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瓜!笨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2-3
此分類上一篇:第二章 堤安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