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1 19:49:52|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9/30 不一樣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小豬哥


    就帶我去台北市


   
    去了他們公司坐一下



    嗯嗯 ...



    跟我想像的不同@ @”



    後來就帶我去吃東西了港式飲茶 (財星)



    好吃好吃 !*



    吃完他帶我去他朋友那邊



    拍藝術照的地方



    酷...



    馬上換裝 馬上化妝


    好緊張噢!!


    穿了禮服欸


    我沒要結婚.


    原來拍藝術照的場景這麼多阿


    我表情很僵硬=ˇ=


    也拍了好久 換了兩套裝


    從5點拍到8點


    天都黑了


    要等下禮拜照片洗出來


    他才要去他朋友那邊拿回來給我


    一定很不一樣吧!


    哈哈哈哈 XD



    晚上小笨跟徐家兩人跑到85度C


    買了個夠8-10人吃的蛋糕


    送我耶> <”  


    好感動 ‵ 好吃好吃


    把蛋糕帶去板橋一間喝茶地方吃

 
    小豬跟阿憲也一起吃


    後來玩撲克牌


    大老二 我一直輸ˋˊ


    後來小期跟阿勳兩個就來了


    阿勳玩兩場也輸


    小期 邊玩邊跟別人聊天


    都沒在管他 我們出我們的


    哈哈


    這次的生日真的過的很嗨


    多虧各位寶貝們拉


    農曆生日剛好在30號


    這次過的一點也不無聊


    也終於對蛋糕許了願望。


      =///=
    
    

台長: 童 (喲)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ܤ 生日好好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