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3 00:09:59| 人氣1,3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仙樂園~~我來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孩子們期待已久的八仙樂園...

進去之前先跟呂洞賓來張合照留念吧~

 


  • 飄飄河:環繞園區四周的人工河道,總長約700公尺,遊客可藉著游泳圈的浮力,以及特殊設計的水流緩慢漂行,環繞一週約20分鐘,閉目靜聽大海傳來的聲音,同時又可享受自在悠閒的南國風光。
雅雅其實膽子不大,只敢玩這種完全沒有刺激指數的設施...

 

  • 幽浮迷航:2007全新登場,為亞洲最長的大型滑水道,總長為220公尺,在此您可以和親友五人共乘猶如UFO般的巨型泳圈,從22公尺的高空中墜下,經過水製簾幕隨即進入黑洞般的宇宙軌道展開未知的行程,在駛離黑洞之後進入開闊的水道,左右漂浮旋轉,尚未回神,卻瞬間又被黑洞吸入,一路上下顛簸,搖擺不定,三十秒的行程讓你體驗刺激,與親友共享歡樂,保證驚險好玩。
八仙樂園的門票真貴三三,總不能讓雅雅一味的沈浸在舒適的飄飄河裡,於是我和凱凱便聳動雅雅去坐幽浮迷航,開始排隊時雅雅就後悔了:「我看算了啦,我其實一點也不勇敢,我不想玩了啦!」這時,我們已經排隊排在20公尺高的樓梯上,雅雅想逃都逃不掉!
 
結果......短短的30秒,我和雅雅的慘叫聲不斷,因為我坐的方向是背後朝下,這麼的旋轉而下,讓我難過得快吐了! 回到地面後趕緊找個位置坐下來拍照留念,相片中雅雅正在表演坐幽浮迷航時尖叫的表情......

 

  • 浮木橋:攀網過河,雙手拉繩網,雙腳跳浮木,憑著個人的平衡感,看誰在最短時間內過到對岸。
 

經歷過刺激指數破表的幽浮迷航後,雅雅還是決定飄飄河比較適合她! 

 

可憐的爸爸想跟雅雅合照,卻只能偷偷的站在雅雅的背後....啊~被雅雅發現了!

 

  • 兒童戲水區:兒童池上面有一條迷你漂漂河,提供兒童坐在泳圈隨河漂流,再經過一大一小的滑道,經歷小小的刺激。池中有可愛動物烏龜、小象、香菇亭,讓小小朋友在水深只有30公分的池裡安全的玩水。
 


  • 歡樂加勒比:親子玩水的天堂,每九十秒就有1.2噸的水從天而降,還有大小不同的兒童滑水道、水槍、水砲….等玩水設施供大家一起來打水戰,整座設施數一數總共有119個出水孔,是一座親子水上互動最佳的地方。【此區永遠是小朋友的最愛ㄛ!】
 

因為怕相機碰到水,今天拍到的照片不多,我們一行8大7小在八仙樂園渡過愉快的一天,孩子們玩得尤其盡興,只是今天太陽毫不留情的把大夥兒都曬黑了,擦防曬油都沒用!看凱的臉明顯的二種膚色,泳帽遮住的部份比較白


八里的天氣真好,沒想到回到中和時居然下著大雨!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Emily
人氣(1,3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鑽石林。露營~day-1
此分類上一篇:暑假最後強檔~小人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