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4 20:05:16| 人氣3,79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十一《媽呀?我怎麼會愛上這種女生!?》第九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下去!親下去!親下去!(喂



=================================


天羽把小秋拉出廣場,在一處小公園入口前停下來

她轉頭看著正在喘氣的小秋,用冷冷的語氣說:「木野秋,妳認識一之瀨一哉吧?」

小秋微微一怔,接著說:「我認識,他是我的青梅主馬。」

「那我告訴你吧,那傢伙現在出院了。」天羽說「但是,妳和他絕不可能碰面。」

「妳、妳這話是甚麼意思?」小秋驚訝的問

天羽不理會小秋,慢慢的從口袋裡拿出一個圓形物體

「這個是懷錶,給妳」天羽把懷錶遞給小秋

那懷錶表面雖舊,但隱隱看得出來,上面還透著的金黃色。

懷錶上充滿著小秋看不懂的紋路、符號,似乎是某國語言,但是又不太像

「為甚麼要拿懷錶?」小秋接下懷錶,打量著上面的紋路

「妳試著打開懷錶,看看裡面有甚麼。」天羽指著懷錶,面無表情的說

「恩...我試試看。」小秋把懷錶偏一個角度,用手扳著細縫,但懷錶依然沒動靜

「妳也不行嗎...唉...」天羽嘆了口氣,搖著頭說

「請問為甚麼要較我打開這個懷錶呢?」小秋說

「一之瀨那傢伙,叫我幫他找這個懷錶的主人,他說,只要有人可以打開這個懷錶,那麼,他就是主人。」天羽說

「懷錶...一之瀨到底想做甚麼...」小秋低聲自言自語

「好吧,妳既然也不行,那我就先走了。」天羽不等小秋說甚麼,就轉身準備離去

「等、等一下!請再讓我試一次!」小秋見天羽準備走,急忙轉身說

「...」天雨停了片刻,才把頭微微轉過去,嘴角揚起一條弧線:「明天我會再來找妳,妳就作好心裡準備吧」

天羽說完,就這樣往前走,直到她的身影消失在茫茫人群之中...

「那是甚麼...好像看過...那到底是甚麼?」小秋抱著頭,努力回想

「小ㄧㄧ秋!」後方有人這麼叫著

「啪!」一隻重重的手掌就這樣拍在小秋纖細的肩膀上

「小秋妳跑到哪裡去了...媽啦...居然那麼遠,妳是想去流浪喔...呼呼」小幸隨即蹲下來,把手從小秋肩上拿開

「小、小幸?」小秋驚訝的回頭

「妳會不會跑太快了?從小跑給狗追喔?」銀月他們從後面跟上

「小秋,妳沒事吧?跑那麼遠...」小澄緩緩走上前問

「沒有呀,我只是逛逛而已!」小秋臉上的那一滴汗,一定就是所謂的汗顏(謎 : 是在介紹喔?現在劇情正在進行欸!!

「如果還有力氣,先回咖啡廳吧!我們...把笑音留在那裡。」銀月說這句話時,也留下了傳說中的汗顏(謎 : 在玩這梗我轟了妳!

一行人就這樣走回咖啡廳,大家也在路上聊了起來,如果是作者,此時一定曰 : 女人會聊天,才是所謂的王道(謎 : 妳已經偏離主題了!!

「小秋,我跟妳說喔!剛剛妳不在的時候阿,有一群長得很不錯的男生來找我們聊天喔!」銀月拉著小秋的手說

「有人來搭訕阿?」小秋笑著問

「嘻嘻,有怪叔叔來搭訕小學生,阿不是,那些男生很年輕呢,跟小秋的年紀應該很接近!」小幸說

「國中生阿,跟你們年紀也相仿呢!」小秋說

「阿,有了,小秋妳看,前面那裡!就是那些男生!」小澄指了指前面咖啡廳裡,裡面一群年輕的男孩們,正你一言我一語的聊著天

「剛剛來找我們聊天的是那個金色頭髮戴墨鏡的男生喔!」銀月說完,便指了指那個正拿著菜單揮來揮去的男孩

「是嗎?長得很好...咦?」小秋說到一半,突然停了下來

「小秋,妳怎麼了?他們沒帥到讓妳發呆吧?」小幸笑著說

「...」

「小秋?」小幸又再度問了一次

而此時小秋心裡想的"  一之瀨...  "



-待續-

久違的更新ww對不起麻www

我稿子積太多了







台長: ★。小 幸。★

andy71295
好看,想快點看第十張
2011-05-22 07:12:40
版主回應
我完全瓶頸中(望天
2011-05-27 21:50:35
andy71295
加油要趕快出第十張
2011-05-27 22:07:30
♥。小唯。☆
哈哈!!!
我要看第十篇啦~
誰理你瓶頸不瓶頸阿...((遭幸毆
2011-07-14 08:21: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