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5 22:02:15|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木。。嘴巴賤喔!(金甌人必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靠 我剛搭公車回家

在車上碰到兩ㄍ超白木ㄉ男生

嘴巴賤ㄉ那ㄍ智障居然穿高腰西裝褲還繫皮帶

戴一頂爛帽 拿一把雨傘頂在球鞋上

一上車就先說怎ㄇ這一台都金甌ㄉ阿(心想關你屁事阿!)

搭到公館時有一ㄍ北一女ㄉ上車

那ㄍ智障就說:終於有ㄍ像樣ㄉㄌ

另一ㄍ說什ㄇ像樣阿?

智障說:北一女阿!哪像那些阿!根本不像樣

掯!我在旁邊快氣爆ㄌ

一看 穿ㄉ跟台客ㄉ小鬼 嘴巴真他ㄇㄉ賤

我就跟他對看 狠狠ㄉ瞪他一下

在打給阿咒  故意說很大聲罵那智障

智障應該是有聽到我罵他

之後他就一直討論數學以為自己很強ㄉ樣子

我要下車還在他旁邊罵ㄌ一句

北罷 但不知道他有沒有聽到

掯!我真ㄉ快氣死ㄌ

明天在碰到他 在罵

台長: *EmiLy*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