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1 23:37:52| 人氣1,3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1坐火車回婆家看小孩,公公正要開車出來到火車站接我時,在家地下室出了車禍,那時緊張開車就一下撞前面牆璧,一下又後退撞後面的牆璧,結果公公頭上及腳都受傷,而坐後面的小孩老大鼻子流很多血,老二腳受了一點傷可是又點赫到,我接到電話時還在火車上,很擔心而那天火車不知為什麼廷誤了10分鐘,火車才來,後來我下了火車直接坐計程車到醫院,公公頭上逢了幾針,而腳有淤血要跟醫生約時間開刀,等整個檢查沒有很嚴重我才放心下來,不過我心裡等公公很愧疚要是那時不急著回去或是我自已走路回去就不會出事了,可是我公公說算是擋小災難,花錢消災因今年是牛年運不是很好沒關係,一直到今天我才回來帶二個小孩,老大也快學了,下禮拜要選一天帶女兒去小人國玩,開學後專心讀書。

台長: Emma
人氣(1,3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未分類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後龍海邊 小螃蟹
此分類上一篇:無名小站在此歡迎您的加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