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8 21:43:3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stery~Chapter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妳的朋友喜歡上妳的話,妳會怎麼辦?」

「討厭她!無論她跟我有多好!」

從沒想過無意間的對話,竟會成真……妳也沒料到吧!

如果……當初放棄推甄上的名額,而去準備第二次學測。

如果……沒有分到同一班,也沒有坐在一起。

今天的我們……會如何呢?熟識?陌生?

但那也只是如果,因為我們……相識了,也共度高一的時光……

即便那對我而言,難忘也無法忘……

16歲的青澀,無須明言,全都寫在小高一的臉上。我和妳分到同一班,也抽到彼此身旁的位子。面對全然的陌生,總需有人陪伴相助,我和妳就是如此,因為我們都害怕陌生,自從妳第一天請我陪妳去教務處後,似乎再也沒有分開過。那種感覺,我無法釐清,因不曾喜歡過人,只認為是朋友間的在乎,可當我發現時,早已難收……

「妳好啊!希望以後能相處愉快!我叫思穎,妳呢?」

「思玦」

「诶!我們的名字很像耶!只差一個字!妳幾公分啊?應該有170以上吧!」

「170」

「妳應該很會打籃球喔!妳想不想當康樂啊?」

「不想,沒興趣!」

「喔……別那麼酷嘛!妳的興趣是什麼啊?或是專長?」

「運動吧!」

「對了,可以幫我寫一下資料嗎?」

妳拿起筆來,隨手寫起,不得不承認,妳的字和人實在不像,字好娟秀!

突然妳開了口。

「嗯…妳陪我去一下教務處好嗎?」

「好啊!」

和妳走在一塊,削著俐落短髮的妳,被操場上陽光灑上了金粉,一瞬間,我看傻了,天啊!怎麼會有這麼帥的女生……

「嗯!妳怎麼了?怎麼呆著站在那兒?太陽很大耶!」

「喔……沒有啦…突然發起呆來」

「喔……快走吧!妳很好笑耶!還會突
然發起呆!」

「欸!妳很奇怪喔!幹嘛偷笑啊!」我

身手拍了她一下。

「哎呀!妳竟然打我!看我的!」

「啊!可惡!」

兩個女生就在樹蔭下,嘻鬧玩笑著……

或許就是這時,開始感覺出對於妳,心中有份莫名的好感,說不出來的,自己也不明白,只曉得,想跟妳做一輩子的朋友……甚至在一起一輩子…

一輩子……能實現嗎?

台長: Sing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