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3 17:17:54|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求求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 一 秒 我 在 海 邊





下 一 秒 我 卻 在 你 身 邊





為 什 麼





你 不 肯 讓 我 自 由





我 不 要 聽 你 說





我 怕 我 又 回 頭





你 不 要 說 你 愛 我





我 會 無 法 承 受





眼 框 已 經 不 能 載 重





求 你 讓 我 走





你 不 要 說 不 能 沒 有 我





我 承 受 不 了 你 的 所 有





不 要 再 說 愛 我





我 不 想 聽





我 不 想 相 信





我 不 要 在 傷 害 自 己





一 次 就 夠 了





真 的 夠 了





求 求 你





讓 我 走




台長: 想又不想,Yuki ,,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