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4 18:24:4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國文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今天為止,為期3天的國文〝資優〞營已經結束了~~

唉阿~~剛去會覺得有點怪怪的,大家好像都中了國文的邪...

哈哈可是真的結束了,就會覺得有點惆悵...

大家一起喜歡某一樣東西真的可以一起成長

雖然都不熟...哈哈。

然後就被一堆詩人給感動到,你也知道阿...

女王我兇歸兇,卻也是個性情中人說,

呵呵!等等我打上幾篇我超愛的詩好了,

逼大家跟我一起感動...

今天來幫我們上課的是東華大學的〝須文蔚教授〞

教我們的是網路文學,

真是大大打開俺的眼界耶~~

唉阿~~他們真的太屌了!

不只是愛情小說家,還有網路詩人〈這是最屌的!〉

恩~~就是頗讚啦

雖然我一直很想睡覺...

喔~~對了!〝浪漫滿屋〞很好看喔~~哈哈!

台長: 小飛象 ♥ PuPpY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