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4 17:14:41| 人氣9,12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NEIGE復古風華魔法唇彩筆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牛爾的愛美網粉絲頁在1月份時推出了[唇唇欲動迎新春]的特別活動,沒想到我居然中獎了!也因此獲得了支LANEIGE復古風華魔法唇彩筆,這可是上市沒多久的商品喔!

 

金色的亮質鏡面外盒很有質感,盒身上的藤蔓及花草圖案還做成立體的浮雕喔,感覺華麗而典雅.只不過LANEIGE是韓國的彩妝品牌,所以除了被面印有基本商品說明的黏標之外,盒身上面印的都是我看不懂的韓文啊!

 

復古風華魔法唇彩筆商品介紹

NT$ 790

唇膏、唇蜜二合一雙頭設計,能大大節省化妝包空間,獨家「超微粒幻彩配方」具有柔滑延展性極光亮粒子,給雙唇加倍的水亮光澤感。單獨或混盒搭配使用,均能打造不同的魔力!

 

LANEIGE限量彩妝以現代美學重新演繹古典巴洛克,展現出華麗的復古時尚。

大膽採用巴洛克時代宮廷風格中強調裝飾感與奢華感的金屬工藝,以耀眼的金色鍊飾與花紋圖騰設計,重現高貴奢華及浪漫的藝術特色,讓每一款耶誕彩妝單品都宛如寶盒般璀璨奪目。

打造巴洛克復古風華

古風華魔法唇彩筆,亦採用巴洛克裝飾圖騰壓紋,唇蜜與唇膏的完美結合設計,柔滑無瑕色澤鮮明,展現水潤豐盈的性感嘟唇。

 

拿出盒裡的LANEIGE復古風華魔法唇彩筆時,第一眼看到時的感覺是:一枝很細長的唇蜜,上面的白色盒蓋特別的長,而且也有藤蔓及花草圖案的立體浮雕.

 

這枝LANEIGE復古風華魔法唇彩筆有LR04 (甜蜜粉紅)SYR34 (高貴珊瑚)兩種色號,我收到的魔法唇彩筆是LR04的顏色.老實說,我已經很少擦那麼粉的顏色了,不過,畢竟自己的唇彩雷同色太多,偶爾換個不同色系的唇彩也不錯.

 

要開始使用時發現上面的白色盒蓋其實有兩截,後來才發現這是雙頭設計-唇膏和唇蜜二合一的產品,感覺很特別耶!除了外出時好收放外,兩種商品黏在一起才賣一種商品的價錢,感覺似乎很划算(完全弄錯重點XD).

 

打開最上層蓋子後可以看到圓柱型的唇膏,用旋轉的方式將唇膏轉出,這種圓柱型就像蠟筆的感覺一樣,不必用到唇刷就可以直接在唇部描繪出唇型.

 

這脣膏若細聞時會發現一種類似油乳木果的香甜味,在手背上試色時發現:這脣膏顏色還蠻飽和、顯色,且有相當的滋潤感.

 

為了測試唇膏的保濕力,特別不擦護唇膏而直接上唇膏.最近的天氣若不擦護唇膏,嘴唇非常容易乾啊!雖然顏色真的還蠻顯色的,但因沒有擦上夠保濕的護唇膏,除了遮唇紋的效果差強人意外,也會有些微起屑的感覺.

 

另一頭是附了唇棒的唇蜜,絨毛刷頭的觸感還蠻細緻的,上唇蜜時嘴唇的觸感很舒服呢.

 

這唇蜜聞起來有香香且類似哈蜜瓜的甜味,聞了讓人很開心,擦在手背上試時,淺淺的粉有半透明的感覺,而且帶有細細的亮片和珠光;因為我唇色蒼白,如果是裸唇光上唇蜜的話,感覺潤色效果不大.

 

這是上唇膏再上唇蜜的妝效.他們家唇蜜不粘,所以觸感還不錯,上了唇膏再擦上唇蜜,就真的有水水嫩嫩的妝效了.

可能因為我嘴唇較乾我,我個人對唇蜜部分的好感度優於唇膏的部份,若是嘴唇狀況不好的人,我會建議上唇膏前先用較保溼的護唇膏打底,若再加上唇蜜會更理想,就會有水潤且具有光澤感的妝效喔! 

台長: emily
人氣(9,124) | 回應(2)|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彩妝實驗室 |
此分類下一篇:benefit 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
此分類上一篇:CHIC CHOC華麗搖滾派對眼采盒(摩登紫)

水靈婕
這支我有買~真的超讚的啊~^^
2012-01-14 18:34:41
版主回應
還不錯^_^
2012-01-15 20:59:41
灰煮婦
唇膏後再擦上唇蜜..2用好方便喔
2012-01-15 21:22:41
版主回應
雙頭設計很方便呦^_^
2012-01-16 11:27: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