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2 15:57:21| 人氣3,7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lim and smart..body體面月刊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參加了美學院徵文活動 如何維持妳的魔鬼C曲線?

因為入選而獲贈了136期的body體面月刊

這期月刊的主題是春日排油纖體策略.

對於年後因貪嘴而稍微發福的我感覺蠻受用的

 

BODY月刊號稱是全面性塑身專雜誌.

裡面提供了很多正確的觀念及方法.讓人健康的瘦身

很合適愛美族群閱讀

平常到書局逛逛時.我就都會翻閱body月刊..看到喜歡的內容也會買來收藏

 

BODY雜誌的內容還挺豐富

這期的內容裡我自己最喜歡是利用三餐達到酵素排毒的單元

酵素的功能除了可幫助脂肪燃燒.還能促進腸胃蠕動.排毒.養顏美容..

這單元裡面提到在日本.歐美相當盛行的生食法..

就是將烹調食材的溫度控制46-48℃以內

利用低溫保留食材中的酵素能量.讓身體可以攝取到更多酵素

而且還提到人體每24小時就會重複進行一次消化及代謝的體內循環

所以可利用三餐養成「易瘦體質」

(早餐:多攝取助排便的水果、午餐:澱粉類+生菜沙拉、晚餐 在晚上八點前用餐且以蛋白質為主)

 

這期的內容裡還提供了很多瘦身的小撇步和新知識

年後甩油大作戰的單元裡還提供了些小測驗.讓人找出自己的肥油來源

知道自己的生活模式後.在依不同習慣的人提供合用的10分鐘甩油自救法

敎人用合適自己的運動、飲食甚至是甩油茶飲來進行甩油計畫

在單元的最後還有甩油計劃自我評量表

讓人能確實記錄每天的計畫完成度.能幫人做體重控制的輔助

 

BODY雜誌裡有很多深入的解說和仔細的教學

尤其是飲食方面的解說感覺精闢又實用

這期有七日輕斷食及春天吃補調養的飲食企劃

這些小竅門能夠有補元氣、提升代謝循環、做好體內大掃除的功能

讓人能從簡易的飲食控制(搭配簡易的按摩)達到輕鬆瘦身的目的

 

這期還有個實用的單元就是針對吃的保養品作解說

市面上窈窕.美肌的口服保養品琳瑯滿目..

這期的BODY雜誌有敎讀者要怎麼吃這些口服保養品.才能發揮保養的最大作用

 

BODY雜誌從飲食、運動、按摩..等各方面教導讀者維持漂亮的體態且瘦得健康

裡面的解說清楚又仔細

如裹有興趣的水水可以參考看看喔

 

台長: emily
人氣(3,719)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時尚新知 |
此分類下一篇:Professional的PRO CUTTI
此分類上一篇:[美學院徵文]我的面膜物盡其用

小象
我也要去買本來瞧瞧
2010-04-03 20:51:31
版主回應
加油啊
希望你瘦的美美的
我想看你穿法國新裝
2010-04-03 21:24: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