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6 13:12:58|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實習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好討厭實習唷!怎麼會有那麼討厭的老師...

我做什麼事情就是不對就對了啦!

除了罵人罵人還是罵人..機車ㄟ...

你以為你是誰呀!你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實習老師而已..

屌屁呀!再病人面人故意說我們哪裡哪裡做得不對..

可是我們真的有做不對嗎?

並且這次的實習我根本沒學到什麼...浪費我的時間..

還有呀!同學也很爛..本來以為你是一位很好的人..

結果我大錯特錯..不會站在同學的立場想...

自私..只會顧慮到自己..你已為你是誰呀!

功課好就了不起呀!只會巴結學姊還會幹麻...

還有一個禮拜的實習..回來你又做我旁邊...

以後別在跟我說誰誰誰怎樣怎樣ㄉ..

你自己也沒好到哪去啦!!氣氣氣...

台長: ∮笨笨βαβy∮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