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8 15:41:2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踢跟批~~~~看看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燈光
我自己的話我喜歡開個床頭燈就好,而且是要用燈泡顏色的(黃色),不要用日光當的那種顏色的檯燈,日光燈會讓妳的膚色看起來慘白,不好看。
燈光太暗看不清楚,但也?有人喜歡若隱若現-。
大燈全開其實應該也不錯,只是...我還不敢啦,會害羞。
總之,看妳們的喜好就是了,我推薦———柔和就好。

◎音樂
古典音樂很棒,氣氛好。
但是不要放太激烈的作品。
我曾經放過巴哈的大提琴無伴奏、佛瑞的小提琴奏鳴曲等,都不會吵,很柔和。
不習慣聽古典音樂的可以試試爵士音樂,較輕的爵士,不是很激動的那種。
不然放些很抒情很抒情的歌曲也不錯。
還是老話一句———柔和!

◎準備
有了適當的燈光,背景音樂,當然事前兩人都要洗香香啊,就可以開始囉。

◎開始
其實,以上的事前準備都不要太刻意,盡量自然去營造,才會氣氛佳。

開始時可以照妳們平常愛愛的習慣,也?親吻,也?撫觸.......
P們,妳們應該自己會知道何時可以開始,也就是妳自己已經濕濕了,身體的感覺越來越敏感時,就是時候囉!
通常這時,T應該也是蠻興奮了。
妳可以輕輕的推開她,讓她稍微離開妳一點點距離。
用眼神告訴她,「看著我就好」。
若妳的眼睛不會說話,妳也可以直接告訴她:「看著我.......」

躺著,開始撫摸自己的上手臂、脖子、耳後、頭髮、臉頰、鎖骨附近。
不要做作,不然會很像A片女子喔。
就想像平常她怎麼摸妳。。。
一定要投入,妳自己會覺得很舒服。。。。
妳可以閉著眼睛,也可以睜開眼睛看著妳的她,順便用眼睛勾她、電她....
舔舔自己的手指頭、手心、手腕、、、
摸摸自己的嘴唇,若乾澀就將指頭放入嘴裡帶點潤滑。
這些動作可以挑逗妳自己的感官,也可把妳的T弄得心癢癢.......

慢慢將手往下,磨蹭胸部、腰間、小腹、肚-臍、毛毛附近...
輕輕按摩自己的胸部,記得經過乳頭時要仔細撫摸,弄一點口水會更舒服,小秘訣,可以用自己的口水,也可以將手指伸進T的嘴巴裡跟她借一點...^^
可以雙手同時摸胸部,也可以單手摸,另一隻手繼續磨蹭其他部位。
經過妹妹附近時撫摸到毛毛就好,先別摸進去喔!大腿附近也別忘了...

當妳覺得很渴望很渴望時,就可輕輕打開雙腿,慢慢向核心進攻、、、、
碰碰陰道口,這時應該有蠻多水水了,就用她們好好潤滑整個外陰部,輕輕的在陰蒂周圍旋轉,跟著自己感覺走,偶爾讓手指頭滑進陰道內、、、
在小陰唇上輕輕摩擦。
力道自己拿捏,可以試著讓自己先達到體外高潮,也就是陰蒂高潮。
如果可以的話,妳可拉妳老公的手去碰自己身體,但是要她不准施力,也就是說妳控制她的手讓自己達到高潮。

當妳自己達到高潮後,妳可以把老公抓過來,之後就看妳們兩個會怎麼樣囉~

我老公是興奮的快噴鼻血....^+++++^
一讓她行動自由後,她會更賣力....哦呵呵呵呵~~~

PS. 最好T也不要穿衣服喔,不然很掃興...
P們,如果妳們的T是那種不脫的鐵T,用這招搞不好可以讓她脫,妳先讓她慾火焚身之後,會比較好進攻,我當初就是這樣吃到我老公的......嘿嘿

(哦?有T在偷看喔!不是說T不能看嗎?看了就要做喔!看了這篇文章的T今晚也要好好讓老婆養眼呀!呵呵,誰叫妳要偷看!)

台長: 呆小魚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