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8 15:07:0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亞洲商店之---驚恐的老闆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天氣還真是不錯
難得夏末的德國能有如此的好天氣
不出去晃晃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於是吃完午飯後呢
我便開著車直奔這方圓20公里之內唯一還像樣的市區
真是刺眼啊!!誰會想到還會有用到太陽眼鏡的一天
早就把它給收起來了

果然大家都和我想的一樣
不出來曬曬太陽怎麼可以呢
喝咖啡的喝咖啡, 吃冰淇淋的吃冰淇淋
我呢,逛了一會兒沒發現什麼新玩意
突然想到有段時間沒去我最常光顧的亞洲商店
就去那逛逛吧
看能發現什麼新東西回家好來亂煮一通

花生醬??這可以拿來幹嘛??
做涼麵嗎?? 好吧買一罐回家吧!!
好久沒吃炒米粉了,可是自己又不會炒
算了買了再說, 頂多打電話回家求救
冬粉也很好吃啊!!買了再說

要結帳的時候忽然想到
如果可以照張相 大家就可以看到德國的亞洲商店長怎樣了
從皮包拿出我的相機問老闆娘可不可以照張相
她說可以於是我就準備找合適的地方照了
正當我要給它照下去的時候
老闆娘忽然制止我
眼神之驚恐好像深怕我這麼一照她的店會倒了一樣
她說 :「不好啦不好啦這樣對我的店不好啦」
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怎樣不好
不過我能瞭解或許生意人都不喜歡給人家照相吧

所以囉!!沒能照到亞洲商店
只好回家照自己的戰利品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