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0 02:04:08| 人氣3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書展敗金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期末考的壓迫,強行灌食了自己屬於她的文字,起初的確有些似懂非懂的章節在腦袋糾結、合併自己無法咀嚼吞嚥的症狀,但終究還是迷上了。

  從台北世貿書展帶回了十一本書:兩本是弟弟指定購買的閱讀測驗、兩本禮物、自己想看的書共四本,以及宗教團體所贈之書籍三本。

  原來我並沒有看錯不知從何得知的消息,她過世了。由此證明我上課不專心,上課明明就有介紹到她生平的......。然後打字至此,我發現我錯了,且錯得離譜!我並無在課堂讀過,也無為期末考而讀其作品之經驗,我將兩本同志小說給搞混了,我......今晚真的累了。

  向朋友借來的書,非常好看。總是被那種青春啊慘綠少年啊情啊愛啊,深深吸引,一邊深怕自己又一個不小心跌進花花霧霧、迷濛不清的往昔,但卻又一邊將自己不顧一次的跳入文字中,在標點符號之間悠遊。我喜愛她的文字,真的。

  原來妳的名字代表了一些意義,創造了一些什麼,儘管妳的名字不陌生,在書店中也曾看過,但在拜讀完一本小說之後,我才發現我自己才有一點點瞭解妳,懊悔發覺得如此緩慢,也感謝妳留下許多好作品,謝謝。

  不過此位作者過世是真實,看見簡介還是有點驚訝。買了新書和前幾日所看的書作連結,我無法推測什麼、亦無意推敲什麼,只是看一本書時,總是將自己投入文字中,卻怎麼也想不到再也無法拜讀更多屬於她的文章。就這些了、就這麼多了。

  願妳在另外一個世界一切安好。

  看見這書時,沒有想太多就購買了,我想我是真的喜歡,很喜歡。

 

 

台長: 店長*Emily*
人氣(3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蘋果花愛看書 |
此分類下一篇:攀爬東京鐵塔
此分類上一篇:駐足於多少書前?

子逸
台北有書展真好

這真的是最大感想

高雄很難得會有大型書展
因為都變得很亂且很爛
場地也很差
2009-02-19 20:39:25
版主回應
:)
我是從桃園衝來書展的

所以博客來很好用XDDD
2009-02-26 21:49: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