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6 22:25:39|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你們! 在我生日時 給我好多 好多 快樂

謝謝
傑 鄭 陳 何 陳 花 杜 包子 梅花 包子弟 牙套女 poke 綿

羊 馬世勳 方先生 亨一亨 大姐 大隻 妹妹 糖糖 嫩 文耀 李伶

國眾 洪杰 維維 君惠 江伯 喬昕 刑刑 小D 小勳哥 民民 小潼

小畢 西西 懷杰 小綠 小鬼 張晉維 蟑螂 子魚 子欣 郁涵 三姊

二姐 四姊 大姐 媽媽 爸爸 奶奶 阿姨 家愛 安安 楊延廷 宜佩

美琪 溫棟 溫婆 娃娃 還有=> 老師

OK 以上 有些名我忘記了 太多了 就是廣設的那些 美工科的這些 !!

大家我真的很愛你們耶 真的是ㄏㄡ 要我哭是ㄇ


OK

17歲 我該跟你說掰掰了

17歲 你可以去巴黎了
18歲的男人 你終究要來

我歡迎你 你是 可以在警察面前囂張的 你要說 老娘18歲 敢抓

我 你是 可以正式打泡了 不用在受 政府 打壓了 你是 可以騎車 看

到警察 自動 停下說 老娘有駕照 敢抓 我耖 !!

18歲了! 謝謝你們 謝謝 18那晚在偉伯家的 拉拉拉拉!! 我

好高興 我要讓你們懂我 !!


我好高興 恩~~~ (( 18歲了我要尋找我的那個夢 ))

台長: mu你媽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