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7 23:45:21| 人氣10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 * 多 * 話 * 要 * 說 * 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
黃雅惠〝小妹昧〞 你人真好~~~
跟你的好朋友NONO〝小妹昧〞真是差太多了~~~阿!!(其實都已經20好幾了!!!)
她整ㄍ嘴超級建ˋ...可以的話就拿蒼蠅拍打濫好了!!!電紋拍也形搭!!^^
這個中X信託的銀行阿~~~你們也太賤ˋˋˋ了吧!!!!
托人家幫你門做事也不是這樣搭~~~
他媽ㄉ你以為工讀生不是人阿~~~不是你門公司ㄉ也不要那麼沒禮貌!
老娘好不容易弄了一ㄍ禮拜解決了一大半!現在又說要換~~~~~
媽的是要我在那辦公室待一個月阿!!雖然是不錯阿~~還蠻涼搭!!!哈
但是重新弄就感覺很不爽...
可以再靠妖一些阿~~~真的事濫銀行ㄟ!!!媽的
我也要當公司的工程師的小孩一一"
整ㄍ就是好霸霸!!哈哈~~~跟小天天依樣= ="那個感覺~~~~~撲!!!!
只是工程師說話比較好笑!!!!哈
自己可以自言自語 動不動狗屎 阿不然就靠 會背你笑死一一"

我的直覺式對搭~~
就說你是個T吧~~~指是那是〝以前〞的事罷了!!!哈
現在有難人又怎樣~~~還不是變成小女人!!還報備勒~~~白吃...
噁濫死了!!!!你男人真詭異ˋ...
粗魯到一ㄍ極點!!動不動幹阿靠的~~~小摩擦就把人家汽車引勤蓋給打凹...
你也太屌了吧!!@@ 那麼受不過是高了點居然那麼厲害!!!打架就靠你拉~~哈

話說!!!
母豬...你也太機歪了吧???
她們(X停停&菜X勤)就這樣隨便說一說你就給她們星期一唱???
平舌麼??? 原來你他媽的也只是個偏心的老師阿!!!還一付很高上的樣子!
間或!!!!!!!我要賭濫你到死了.....
不要較老娘〝小千千〞 白木阿!我又不是那個〝T〞...
我有乃子 我有長髮 我沒那麼高 沒那麼受ˋ 眼睛托窗阿!
唸的比較順就可以這樣事吧~~~去你媽勒!!!!!!!!
到底是那個bitch跟老師說她們日間壞化讓老師叫我門抽屜不准放東西的!!!
很OOXXㄟ.....害我提的重死了!!!掌不高都學校害ㄉ...

闕~~~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ㄟ!!!
公司太靠妖了...所以忘了!!!

很爽!!!!
星期六勒.....放假!!!!
睡覺呀~~~~~稅ˋ到爽!!!!!!!!!!!!挖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想休學............................................
毒個鳥書阿!!!!

台長: 瘋子♡ ♬
人氣(10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敗類
不行
妳連想休學都不行啦
妳要陪我們啦
2006-10-28 09:25:39
闕闕
我真的沒有生氣啦~ 你不要想太多
可是,為什麼她們可以星期一唱
到底是啥會事?我不服 我在那唱的要死要活的耶~
2006-10-28 10:36:11
版主回應
不是只有我聽到~~~袁也有聽到
所以不是我污賴她們
連母豬都這樣放縱她們了...幹ˋ
原野故意那樣說老師還不是較我們唱
還故意挑東挑西!!!間或ˋ
真ㄉ不知道還有哪ㄍ老師她們沒有虛偽ˋ!!!!!!
上次他對日文老師那ㄍ態度真想打他!!!!
不要臉....死台昧!!!自以為清高
要跟她們和平共處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
2006-10-28 21:38:43
瘋子♡耍神經&#9
考試我吃不消拉....
看這次考成那樣的成績也知道.....
唉....
2006-10-28 21:42: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