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04 23:08:11| 人氣1,5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分像Tim Hortons 賣的Chili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在Niagara-On-The-Lake照相時
接到婆婆電話要我們載她去燙頭髮
時間緊迫我們沒辦法回家吃午飯或做個三明治
等她燙頭髮時我們在Casablanca Boulevard, Grimsby
遊客中心的Tim Horton's吃個簡餐
John 點咖啡跟貝果,我點Chili & Bun
我已很久沒跟Tim "高關"
一來若出門我會自備咖啡裝在保溫杯
二來若真的非買杯咖啡不可
進Tim 就會不自主順便再來個甜甜圈,cookie,或貝果
所以我乾脆不進去買東西
像John每次走遠路運動最終點一定是Tim 
每次都說喝杯咖啡休息他都會再來個貝果或餅乾
我笑說運動燃燒的脂肪永遠不敵增加的熱量
久而久之Tim的產品就不怎麼吸引我
唯有它的Chili
可能很久沒吃,量又不多John還一直用裝小奶油球的小盒子跟我分吃
看他那麼饞跟他說再點一份,他又不肯
當下決定那回家煮一鍋讓你我吃的夠
這次滿用心結果有七份像Tim 賣的Chili
他說真的好吃有辣但不像我以前煮用的乾辣椒那種死辣
我還興沖沖說那回台灣我們來賣Chili Combo
P.S.
我用extra lean ground beef (就是最不肥的牛攪肉)
辣椒用韓國醃泡菜的紅辣椒粉
用咖啡豆研磨機自己打的 five-spice powder五香粉
不一樣是放了上次做沙拉剩下的膺嘴豆
這幾天氣溫超爆
吃這Chili 絕對是"厚氣啦"
忘了一點整鍋不加水是用高湯我剛好有雞高湯
第一張相片是水窪地表面結冰,氣溫回升熱賬原理,出現自然裂痕,我滿喜歡

台長: Linda
人氣(1,55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Niagara Falls 民宿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吃到Beechwood的甜甜圈
此分類上一篇:好吃健康的膺嘴豆沙拉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