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0 18:08:3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孩勿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的確...我不適合練瑜珈
的確......不適合跟小孩一起練
每一個動作都是一次刻骨的痛,我已經忘了從前每一次的痛是怎麼熬過來的,小孩或許真是敏感的,雖然我想他一定不明白何謂五十肩,雖然我想我一定在任何人面前都裝的還不錯吧,我想,孩子應該有一點發現我不是常常可以抱他,就算他只有剛出生的重量,或是,我只有一隻手可以活動,所以當我問他會不會累,要不要媽媽抱的時候,他居然回答:沁禔長大了-可以自己走,因為擔心肌肉的萎縮超過太多年齡,開始想練一練瑜珈,我想我可以應該要學太極算了,看起來似乎更溫和,但是因為才開始,就希望有一點點的吸收,晚上在床上練"基本功",小孩也來湊一腳,所謂的遺傳就是如此,開始倒在床上,只是呼吸之間,竟開始有一股催眠能力繞著我們的全身轉個不停,於是我們開始相識而笑,變成三眼皮的小孩沒躺好,等一下要怎麼睡呢?我搔了小孩一下,接著就是一發不可收拾的玩笑.........這麼晚讓小孩玩的這樣瘋,真不是個好點子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