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5 11:40:25| 人氣4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1---宜蘭吃吃吃之行 part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晚上 我住在KK家

我從結婚後就沒去過她家哩 話說我結婚前還滿常去她家叨擾地 呵呵

所以她家人都跟我很熟 這次去受到她們家熱情款待 真是感恩哩...

 

星期天一大早 我和KK就坐客運從板橋出發到羅東 滿快地 兩小時不到就到哩

雖然到羅東時 有點雨 不過比起西部的狂風暴雨 應該好很多哩 呵呵

到了羅東 我就打電話給我們當天的地陪 小艾弟來接我們 (小艾弟在蘇澳上班)

然後展開哩我們的吃吃吃之旅 

 

第一站 八甲魚場 在宜蘭的員山鄉這裡據說是全國第一個香魚平地養殖成功的地方

然後他們的鱘龍魚也很有名喔 小艾弟說那時候他們分局長從基隆來他們那視察時就是來這

所以特地帶我們來這邊吃午餐 我們算滿幸運的 因為我們去的早 所以有位置

不然再晚一點 沒有訂位的話是吃不到的



甘露香魚 有點像蔥燒鯽魚的作法 連骨頭都可以吃 小艾弟強力推鑑



宜蘭名菜 糕渣  據說是用雞肉 豬肉 和蝦仁熬成湯汁加入玉米粉凝固後 切塊油炸

口感滿獨特的 這可是國宴菜優  但是宜蘭到處都有在賣



蒜芹鱘龍魚 既然是這邊的特產 當然要吃吃 恩 肉QQ的 皮附很多的膠質

用豆瓣下去煮很甘甜  不錯吃


小艾弟推鑑的絲瓜蟹黃 但廚師好像忘哩調味 口味粉清淡 老弟說跟他上次吃地不一樣


這就是我們吃的鱘魚 超大隻的


吃完飯 剛好雨停哩 到魚場的庭園晃晃 恩 好詩意優

這一餐 是小艾弟作東  恩恩 有出社會賺錢哩 果真不一樣  :真是感到欣慰呀 哈哈哈

謝謝招待囉

台長: 小艾
人氣(4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