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6 10:07:36| 人氣3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艾加州行(1)--巧遇周華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加州其實是一個華人很多的地方
平常走在路上 到處都聽的到中文 甚至還有台語
你根本不會覺得你在國外
可能是因為華人眾多的關係 所以來這邊演唱的歌手也很多

光是我在加州的這兩週 就有周華健和費玉清來這邊開演唱會
不過 我想也沒想到自己會在OUTLET裡遇到周華健

話說那天小艾和S到了加州最大的OULET準備瘋狂血拼時
才走進第一家店東晃晃西晃晃時 老鼠眼小艾發現有位很面熟的人
站在S旁邊看東西 我就把S拉開 跟他說 ㄟ 那是周華健ㄟ
可是阿 因為我和S很害羞 都不敢去找他簽名 所以只敢在旁邊偷偷的看

後來我們又去到另外一家店看鞋 又遇見周華健
S就說 好巧喔 你到你要不要跟他要簽名阿
小艾還是不敢 後來在S極力鼓吹小艾後
小艾終於鼓起勇氣(果真人結婚後 什麼丟臉的事都做的出來)
趁周華健在試穿鞋時 跑去跟他打招呼 還白目的問他
"你....你是周華健嗎... 可以跟你合照嗎?" (自己都覺得好老套喔....)
周華健也很好笑 他就說
是阿 妳們好ㄚ 我們正在瘋狂血拼中...
於是他就把一腳正在試穿的鞋放一邊 跟我合照了這張小艾瞇眼照.......
這也是小艾有史以來 第一次跟明星合照

雖然小艾對這張照片非常不滿意 不過為了證明我真的遇到周華健
還是忍痛把它PO出來給大家看...

後來我們又在其他店在次遇到周華健
不過為了怕他誤會我們是追星族 所以晃了一下就溜哩

這真是一個滿好玩的經驗
不過... 如果也可以順便遇到費玉清的話 應該會更讚 哈哈哈



台長: 小艾
人氣(3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狂奔的蝸牛
蠻好的一張照片!
樓主真幸運!!!
2008-02-12 13:55: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