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0 22:57:56| 人氣6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艾拍廣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大家最近經過台北市南京東路口時 可能會注意到
路口的大樓有一面牆 上面有很多人拼成一個模特兒的洗髮精廣告
不過或許大家不知道 在那眾多的頭中 小艾也在裡面喔

話說某一天 小艾在捷運站等好友KK的時候
有兩位身上掛著"多X" 名牌的小姐 突然走到我面前來
問我願不願意參加他們的試鏡
當時的我 聽到他們要找我試鏡時 覺得很好笑
而且還覺得他們是不是找錯人了
因為當天的我 狀況真的是差到不行
除了臉上戴哩一付眼鏡外
頭髮也亂亂的 臉上充滿的倦容
我用一付"你確定嗎?"的眼光看著那兩位"多X"小姐
不過在那兩位小姐三寸不爛之舌的勸說之下
我才終於被說服 留下電話等她們連絡

一兩星期後的某一天 小艾接到了廣告公司的來電 通知小艾去拍照
為了安全起見 小艾抓著KK和小丹 陪我去拍照
結果到的時候 就見到很多人已經在拍的
而且拍起來的感覺好像都還不錯
廣告公司的小姐 幫我登記以後
就問KK要不要一起拍
本來KK一直不肯 後來在我極力的聳恿下
終於決定也拍照

不過最好笑的應該是小丹先生吧
他居然問廣告公司的小姐說
男生可不可以拍阿
沒想到小姐回的更絕 她說 先生 如果你帶假髮的話 我們可以考慮一下
真是快笑死我哩
後來我就聽到小丹先生在我身旁滴咕說道
我才是真正多X愛用者 她們都不是

我比KK先拍
我的那個攝影師 喜歡叫我自己想POSE 偏偏小艾很不會擺POSE
剛開始都有點不自然 嘴巴笑的超僵的
後來看到KK和小丹在後面跟我擠眉弄眼的
才比較自然的笑了出來
可能是攝影師覺得前面幾張都不令他滿意吧 他居然幫我拍了二十四張照片
所以KK一直說我賺到哩
因為他的那個攝影師只幫他拍了15張
而且他們是用數位攝影 我們馬上就可以看到拍的怎樣
然後第二天就幫你燒成光碟 還可以拿到一瓶洗髮精喔

我自己拿到光碟的時候 自己一直在那自戀 呵呵
然後覺得攝影師的技術還不錯呢

可惜的是一直到現在 經過那片廣告牆時 我還是找不到我和KK
不過KK的朋友說 他要那他的高倍數高級相機幫我們把那個廣告拍下來
然後看看能不能找到我們…雖然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就是哩

現在就給大家看一張 小艾最滿意的照片喔
呵呵 有沒有給他裝可愛呢

台長: 小艾
人氣(6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