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2 11:16:4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像快感冒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昨天早上就開始覺得怪怪..喉嚨卡卡的..
這是我快感冒的預兆~~
不行ㄚ~!!!
週末要去露營,感冒了多掃興呀~!!
而且我還要秀我的歌藝ㄟ~!(可能拉亂說的^^)
今天去買個伏冒熱飲吧...雖然上次喝沒什麼效果~!(病毒太強><)

我剛剛翹掉了體育課..最討厭體育課
還要游泳~!我又不會游~!
某人一定覺得我很懶惰很不合群吧~...
反正是事實~!:D

哈哈~~~剛開始都會興致勃勃猛寫~~~
果然像個笨蛋一樣~!
沒什麼事也要寫~!呆=======>Abu


喉嚨痛痛~~~真糟糕~~~我不要跟我媽咪講~~!!
不要讓他擔心.....
不過...他也太放心了...放心到....忘了匯錢給我T_T
沒錢了..繳個班費 課本 車錢 不想去的露營錢..
1000元一下子就沒了還超支~!
前陣子打破室友的鏡子.想說要賠他一個
誰知道他自己去買了一個普通到不行的阿嬤鏡
一個爛鏡子竟然要70~!!!!有沒有搞錯~!!!
心裡偷偷不爽...我的荷包已經縮到流湯了...
哀...人生啊~~~

台長: 掰掰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