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1 01:59:19| 人氣1,6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小朋友都一定去的,超人氣旭山動物園!!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旭山動物園,這幾年十分的爆紅,因為他強調的是動物與人類的親近!

不過這個小到不行的動物園,就好比我們過去的六福村動物園一樣,動物種類並不是很多,場地也不是很大

旭山動物園在1994年時,因為爆發動物疫情,差點關門大吉…

後來館長們捨不得動物們,想出了,與遊客互動的想法,後來一炮而言,瞬間呢

旭山動物園成為全日本最有人氣的動物園,每年的訪客數多到破百萬,真的是厚殺力!

 

第一次踏入這個超人氣的動物園,實在很幸運的,正在下雪呢!

但因為還沒開門呢,門口就站滿了人,所以門口就來不及拍攝了…

而進去先遇到的是可愛的日本彌猴,一群小猴子們正在雪地裡捉小東,逛放進嘴巴裡吃

實在不知道到底在呷什麼,但就是十分的可愛!

▲冬季動物園開放的館別地圖,都是寒帶性動物唷!

這次所停留的時間實在很短,才二個小時,根本不夠我看…

要不是孝親旅遊團的話,我一定是自由行的!! 所以這次只好只挑猴子、北極熊、企鵝等重點來看了!

加上雪愈下愈大,大到很像暴風雪般,讓許多旅客都沒辦法停留了…

▲雪愈下愈大,天氣愈冷,似乎北極熊十分的開心捏!

親眼看到北極熊真的很震憾,牠跟台灣黑熊不同的是,台灣黑熊有一股「黑道兄道」的狠勁

讓人不禁嚴肅起來,連吸引也不太敢…

而北極態體型似乎比台灣黑熊再高大一些,體格也很不錯

也有狠勁,但不像黑道兄弟那種令人一看到就會後退三步那種

而是會想靠近,但還是會保持距離那種,而牠的動作也十分可愛,不斷的玩水與繞圈圈

白白的毛髮似乎軟綿綿的,而雪飄著在牠身上,好像白馬王子般呢!

▲在動物園裡,到處都有可愛的小造型出現,像這個洗手槽就是了!

在旭山動物園裡,到處都有拉近關係的小圖案,所有的圖庫都是動物園的巧思唷

很像幼稚園小朋友的塗鴨,很簡單卻很溫暖!

▲開始進入最令我興奮的企鵝館了! 白牆上的手繪,很像臘筆畫的(應該是水筆啦),很可愛吧!

 

▲沒想到走過水族館上方,先迎接我的是…從頭上游過去的肥企鵝呢!

 

▲下一個迎接我的朋友則是…肥到快爆掉的海獅…

這裡的海獅活像…肉體原子彈造型…肥嘟嘟的,但卻游的很快,還會不斷旋轉,好像在跳芭蕾呢!

▲再來出現的是美到不行的水母

一朵朵的水母,半透明的果凍出現,張開、縮小、張開、縮小,讓人看了好放鬆

園區裡打著淺藍色的燈光,看著水母,令人意亂情迷…

▲離開水族館後,即將展開的就是戶外動物區了!

 

▲這時戶外已大雪紛飛了,從早上的2度,到現在的0.6度都出現了!

不過,下雪其實並不會冷啦,但是雪下的太大,我的相機很容易鶴駕西歸的!!

 

▲一走到企鵝區,滿滿的旅客都圍著這些企鵝們狂拍照!

這裡有四種,國王企鵝是台灣也有的,另三種我不太清楚名字,但是有一個是迪士尼卡通裡有出現的

好像在生氣一樣的企鵝,實在超級可愛的! (以下是官網圖)

   

很可惜的是,這次沒辦法趕上企鵝散步的時間,令我很遺憾說!

不過網路上有許多照片,提供給大家分享嚕!

以上三張是取向網友「小李大悶鍋」的照片,更多照片可來這(點這)

當然,我沒看到遊行是很可惜的,但我看到更精采的…

就是企鵝打架! 這應該是前往未有的畫面吧,分享給大家唷! (因為gif只能300k內,所以畫質不太好)

 

分享更多的企鵝照片,希望大家也可以喜歡這群可愛的小傢伙唷!

 

▲我超喜歡這個企鵝啦,一直好像很生氣的樣子,超可愛的!

▲不要一直跟著我走好嗎,每一個人都有該走的路啦…!

 

▲你賣走,兜走阿!啃! 你屎定了!

 

▲這群小傢伙很幼稚吧! 我可是『國王』捏!

最後,看完這些人氣動物後,因為時間實在剩不多了

所以只好快去血拼一下啦,可愛的文具讓我又失血不少了!

 

▲布偶是超搶手的商品,可惜我長大了,不能買幼稚的玩意~

所以我買了…企鵝造型餅乾、動物原子筆(我超愛收藏筆啦),還有猩猩捉扒棒(挖耳屎滴)

不過…似乎我也沒多有水準啦,哈哈!

最後,時間快到了,大雪狂下,只好趕上車了,但好多動物都沒看到說

我想,我一定要再過來,下一次!下一次!肯定自由行,讓我逛完整個旭山動物園

因為,這裡的動物真的不一樣,牠們活得像動物!! (指: 真正的自由自在) 

▲大雪白白,我只好在動物園的森林步道上留下我的足跡吧!

▼我媽選擇留下足跡的地方…大猩猩垃圾筒處…真是另類阿!
=======================================================

參考資料: 旭山動物園官網 (點我) 、每月動物生態說明(點我)

如果想更瞭解旭山動物園經營館長的心情點滴與對待動物的不同,一定不要放過這本書! (點我)

台長: 布蘭達碎碎念
人氣(1,699)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Travel▲Japan |
此分類下一篇:北海道老梗景點,遊玩心得分享嚕!
此分類上一篇:【北海道】冷淡生意、用心經營的伊達時代村

威爾剛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10 00:27: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