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2 21:58:34 |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星Binary Stars (Cassiopaean仙后座通靈傳導資訊系列) 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 (L) Okay,來自原子核裏的某樣東西作用在電子上,導致了某種轉化/躍遷?
A:
原子核外有多少電子?

Q: (L) 太陽嗎?你是問有多少電子圍繞太陽的原子核運轉?不同的原子有不同的數目……
A:
任何原子?

Q: (L) 這是不同的。
A:
怎樣的區別?

Q: (L) 比如從1個電子的氫[H]90多個電子的鈾[U]
A:
數目由什麼決定?

Q: (T) 由什麼決定?
A:
是原子核的組成嗎?

Q: (L)  哈,你說得對,我們忘了。但是原子核中的質子數又由什麼來決定?
A:
哪種結構形式能引起電子的環繞運動?

Q: (L) 一個質子?
A:
從宏觀上想想看。

Q: (L) 你說過太陽是一個門戶,一個入口,通往其他密度的"中轉站"

那麼原子核也是某種"入口"
A:
我們的意思是:太陽是一個質子,它的孿生星是一個電子!

Q: (L)  喔,我還在試著理解……波場導致恒星("宏觀原子")發生轉化,但微觀上呢,什麼在引發原子的量子躍變?一顆原子裏到底積累了什麼,會發生這樣的轉變。
A:
一個大週期(Grand Cycle)的結束。

Q: (J) 沒有理由,總之就是這樣。 (L) 不,不對……
A:
另外,誰說太陽的孿生星每隔3600年就會出現?

Q: (L) 彗星團的週期是3600年,大約。太陽的孿生星也許是另一個週期;

還有波場代表著一個大週期。三件事加在一起導致這場轉化?
A:
就像生物鐘("biorhythms")一樣。

Q: (T)  哈!我們將迎來一個三倍疊加的壞日子!……也可能是好日子,從另一個角度看。(註:真像金融市場的三巫日-- 三種季合約一起到期的結算日)
A:
壞日子如果你是約翰·洛克菲勒(John C. Rockefeller),

好日子如果你是瑪哈特瑪·甘地(Mahatma Gandhi)。

Q: (L)  這種"三疊週期"的轉化事件,也會在次原子層面上發生?
A:
類似。

Q: (L) 因此,有三個因素需要考慮……或者還有更多?
A:
也許?

Q: (L) 還會有其他一些隨機事件發生?一些偶然的、無規律的……
A:
如果你希望的話。

Q: (L)  我們作為整個事件的參與和觀察者,是不是也在扮演其中一個因素?比如我們的意識?
A:
是。

Q: (T) 因此我們看到三個週期連系到一點……
A:
所有一切都會映射到宏觀和微觀上。

建議更多的資訊吸收;以及,不要恐懼!時間還未到!晚安。

---------------------------------------------------------------------------------------------
1998 07 04

Q: (A) 關於我們上次談到的,我想問問這顆棕色孿生星的更多細節,它的軌道,有多遠,還有它的運行速度,以及什麼時候會被看見。我們可以知道嗎,它的軌道,最近在哪里?
A:
扁平的橢圓

Q: (A) 最近的距離呢,和地球之間?
Q: (A)
我知道它將進入奧特雲。(L) 它的引力擾亂那裏的彗星團……
A:
在運行軌道上穿越奧特雲,目前已完全穿越。

Q: (A) 已經進入奧特雲?
A:
已經穿過奧特雲。

Q: (A) 所以它不會接近…….
A:
奧特雲位於太陽系週邊軌道面,平均距離5100億英里。

Q: (L) 哈!5100億英里!我們還有大量時間。
A:
太陽系圍繞它的伴星,這顆棕色星,旋轉。

Q: (A) 就是它的孿生星?聽起來這個伴星的品質相當……
A:
小。

Q: (A) 小?
A:
它們沿著各自的橢圓軌道相互繞旋。太陽系的週邊空間因為這顆棕色伴星的通過,

而被"洞穿"一個缺口,這解釋了最近你們發現的週邊行星和衛星的異常現象。

Q: (A) 我知道太陽和它的伴星之間不停在改變距離,一個近日點和一個遠日點。我想知道它們的最小距離,這個近日點的位置,我只需要一個大概的數字,比如一光年?比一光年小或者……
A:
小,小很多。它們相距最近的時候,其距離大約等於冥王星(Pluto)到太陽的距離。

Q: (A)  好!這顆伴星將會到達這個近日點,對嗎?
A:
是。

Q: (A) 將在接下來的618年內發生?
A: 0
14年。

Q: (A) 我想我明白了,不管怎麼說,不管什麼機率或者意外,兩件事一定會發生!而且幾乎是同時。一,棕色星從太陽系近處穿過;二,彗星團!兩個獨立事件??
A:
是,不同的事件,但互相關聯。
Q: (L)
我猜某些彗星團已經被撞離了原先的軌道……
A:
是。

Q: (L) 除此之外,另外一些彗星,因為這個伴星的經過,也被拖引進太陽系。
A:
是。

Q: (A) 很明顯,隨著這群彗星團的到來,大的災難將發生。
A:
災難的週期=人類歷史循環的週期=彗星團的週期。

Q: (A) 彗星團是什麼形狀,很難想像……
A:
各種不同的形狀。帶來的影響取決於它們經過時的距離。

Q: (L) 因此,它們可能到處都是?

Q: (A)我們想弄清楚它們將從哪個方向來,結果被你們告知

只要去玩玩"迴圈螺線"spirograph)齒輪玩具就知道了(:小學生常玩的創作遊戲,可以畫出許多幾何螺旋圖案)

A: 是的。

Q: (A) 你們的意思是:……彗星將不只來自一個方向,而是同時來自所有方向?
A:
正確!

Q: (A) 好,很多方向上……
A:
但是,最初看起來會像是一個單一的、獨立的物體。

Q: (A) 目前距離我們多遠?
A:
建議睜大眼睛!

Q: (A) 我的眼睛睜得很大。
A:
關於彗星團和棕色星的軌道時間,你們發現了什麼特別之處?

人類的歷史是週期性的大災難的一面鏡子。地球從週期性的<淨化>中獲益。

注意觀察一些信號,這些"信號"在逐步升級,

它們可以被你們和其他人"感覺"到,只要集中注意力。

Q: (L)  當然!我們一直在注意這些信號!
A:
比如?

Q: (L) 嗯,氣候越來越怪異,自然的火災,熱量……
A:

Q: (L) 我發現潮水總是比以往要高,沒有明確的解釋。
A:
以及,也比以往要低。

Q: (L) 對,我注意到了。 (F) 對,我也發現今年這個時候退潮線比以前低。 (L) 人們好像也比較容易躁動——很多小孩殺死父母的新聞,看來一些人像是瘋了,你明白我的意思。
A:
尖刺。

Q: (L)  "尖刺"?什麼意思?
A:
找一張統計圖表……

Q: (L) 僅僅是一些峰值,還沒到頂峰……
A:
很大的尖刺。

Q: (L) 好吧,從今天討論的這些——我們如何去做那些我們應該做的事?

我的意思是,時間不夠了!
A:
誰說的?

Q: (L) 難道聽起來不是嗎!除非我們能聯合所有其他的"事件"來幫助我們快速地提升……

(A)    最後一個問題:我們面對兩場物理災難,回歸的棕色星和彗星團,但我們也被告知,

這次的情況完全不同,因為一種不同層面之間的 交匯/聚合 事件也將同步發生。
A: 
是。磁場轉換。

Q: (A) 這種不同層面的彙聚,或者磁場轉換,和你們說到的"宇宙泡沫" "生長、碰觸和交融"

有關嗎?"宇宙泡沫"的交界!
A:
宇宙泡沫。什麼是它的根基?

Q: (L) "現實"層面?
A: .
是。磁場是如何"接入"現實層面?我們可以在這個話題上停留更多時間。

Q: (L) 好,說到現在這些預兆,很多的火災,等等 ——你從沒說過佛羅里達州會有火災,你說一些火患將發生在亞利桑那,但你沒說佛羅里達會……
A:
我們沒有說它不會。

Q: (L) 我知道,但一些情況實在令人焦慮。最近幾天我注意到一些現象,氣候可能將有變化,

像一種突然的停頓,這只是我的預感……
A:
徹底的顛倒。

Q: (L) 呵!又一個洪災!也許比火災好,至少……也許更壞。
A:
義大利和希臘也在燃燒。

Q: (L) 是,我們看了今天的報紙。義大利和希臘與我們所在的地理位置有聯繫嗎?

一種超自然的聯繫。
A:
不。僅僅是處於同樣惡劣的大環境下。

Q: (L) 你說我們將有一場"顛倒"的氣候?是否有些我們未注意到的事情?

A: 觀察,搜索,聆聽。

Q: (L)  需要特別注意某些方面嗎?
A:
所有方面。

Q: (L) 如果我們發現了某些線索,我們是否需要做一些特別的行動?
A:
比如什麼行動?

Q: (L) 不知道!也許只能繼續努力地尋找吧,直到發現答案。像是與時間賽跑。

我們必須找出答案,因為你們不會直接告訴我們。

靈魂需要這樣的學習過程,否則將變得脆弱……
A:
不。不需要同時間賽跑。

Q: (L) 真的,有時候我真的感到無助和沮喪,……面對所有這些。
A:
停止第3密度的思考方式

Q: (L) 因為我不想自欺欺人,"哈!你瞧!這一個個信號!我看到了,聽到了!然後把頭一偏,對自己說:我不要去想它們,因為這是'3密度的思考方式'" 明白我的意思!?
A:
不,那依然是第3密度的思考方式。最好找一個"前排座位",然後"享受"這場演出!

Q: (L) 怎麼可能靜下心來好好享受?那樣我會有種罪惡感!
A:
為什麼不能?

Q: (L) 我應該去做些什麼,這是我的感覺!
A:
你正在做!

Q: (A) 當你開始關注一些事情,你會看到一些信號。這個過程會使你的想法發生改變,之前從未有過的感覺會浮現出來,你看事物的角度也變了,而且無法再回到以前的狀態。

你還無法把很多想法變成行動,但是你會時刻注意新的信號,

而且你知道在某種程度上你隨時作好了準備,雖然你不知道到底要去做什麼,

當時間或者信號來臨的時候。你發現自己變得更加敏感,

對資訊的渴求越來越強烈和迫切,你的意識在發生徹底的變化。

你開始把生活中所有的事情拼裝到一起,過去的回憶,眼前的遭遇,還有關於未來的直覺,

所有這些,你越來越清晰地看出某種線索。

而這整個"蛻變"的過程,正是一切的關鍵!這是我們處於"此時此刻"的全部意義,

這是一件"關於你自己"的工作,而不是未來的某個——"啊!現在我們向飛船進軍"——

不,我們只能盡自己的最大努力,然後呢?

我相信會有一場轉變,這只是我的想法。不過,暫時就是這樣,所有事情都連繫在這場轉變上。
A:
是。你看,你無法去期待那些無法被期待的事情

Q: (L)  好,Okay,讓我們更進一步。
A:
我們很高興你們注意到這個"尖刺"的誕生。

Q: (L) 那就是線索?嗯,孩子殺害父母,不斷的槍擊案,氣候問題……
A: 30
天裏有27天氣溫破紀錄,嗚!——嗚!——建議"喚醒"你們的朋友,他們正忙於追逐一些"小東西"而忘了更大的……

Q: (L)  因此,我應該去告訴……
A:
目前在佛羅里達,接下來是哪里?在靠近美國西北部的太平洋來一次地震如何?

一個板塊俯衝潛入另一個,我們的估計是裏氏10級以上。

想像150高的海牆壓向華盛頓州的普吉特灣(Puget Sound……

Q: (L) 有個記者告訴我一個UFO鑽進了太平洋的海面,和你說的地震有關嗎
A:
所有事情都相互聯繫。

Q: (L) 我得到的資訊是:事情發生在夏威夷東北方600英里。一些潛水器被送下去偵察,

全部失蹤!也許被毀壞了,沒有一個回來……但攜帶的電力都很充足。你有要說的嗎?
A:
不。

Q: (L)  我應該繼續關注這件事?
A:
所有事情都是"功課"的一部分。

Q: (L) 我知道你們很少作出預言,為什麼現在給我們一個地震預言?
A: 
我們並沒有給出時間。

Q: (L) 地點,原因,震級……已經很詳細了,已經超出想像。
A: 
巨型火山。

Q: (L)  巨型火山?
A:
預計將有一座。

Q: (L) 那麼除了洪水,佛羅里達還會有什麼
A:
所有區域將經歷"怪異的氣候模式"

Q: (L) 這種怪異的氣候和彗星團/棕色星有關?
A:
與人類歷史週期交織。

Q: (L) 我的意思主要是物理層面上的影響,由棕色星/彗星團/"宇宙泡沫"的交界所帶來的,

是否和地球上這些怪異的信號有關?
A:
不斷接近的波場——激發——不斷出現的前奏活動——

產生一系列更大的影響——激發——活動的不斷"升溫"……

 Q: (L)  你用了"尖刺的誕生"這個詞,是否在"那個特定的時刻"將誕生某個人或者某樣事物?
A:
不。圖形上的尖刺……

Q: (L) 我們自己有辦法畫出這個圖形嗎,如果可以的話,我們應該統計哪類事件?
A:
厄爾尼諾、拉尼娜("El Niño, La Niña "),等等……

(:「厄爾尼諾」是西班牙文「聖嬰」的譯音,「拉尼娜」是西班牙文「小女孩」的譯音。或譯作「反聖嬰現象」)

Q: (L)  厄爾尼諾現象與太陽黑子週期有關?
A:
不。

Q: (L) 它有它自己的週期?對人類來說這還是個"年輕"的現象,我想它被記錄的時間還不夠長,所以……
A:
全球變暖(Global Warming),人類歷史週期的一部分。

Q: (L) Edgar Cayce說全球溫度輕微的升高也會導致猛烈五倍的颶風……

難道我們將經歷更可怕的,更頻繁的颶風嗎?
A:
是。

Q: (L) 更頻繁地登陸?或者只是在海上?
A:
都可能。注意每天發生的事情。以及——非常重要——記錄你的夢!Arkadiusz,你也一樣!

Q: (L) 你是說,某些訊息將通過我們做的夢來傳遞?
A:
景象。

Q: (L)  這些景象是從哪兒來的?
A:
乙太Ether

Q: (L) 你說氣候從一個極端到另一個極端,這已經發生了嗎,或者將要發生?
A:
已經發生!將要發生!

Q: (L) 好,明白了!還有什麼我們需要問的嗎
A:
將會繼續……晚安

 --------------------------------------------------------------------------------------- 

台長: Asha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